周末研学欢乐多,安惠园里走一走

image.png

image.png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经历是最好的学习,研学是最美的课堂。在“5·18”国际博物馆日到来之际,研学的队伍进一步壮大,同学们利用周末的美好时光,纷纷来到安惠园,徜徉在中华灵芝历史文化长河中,领略灵芝的古今传奇;实地观赏灵芝等食药用菌的生长形态,了解小蘑菇的大能量。

5月14日,安惠园里热闹非凡。上午,南通市朝晖小学五(3)班来到安惠园进行社会实践活动;下午,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图书馆组织少儿读者家庭来到安惠园参观学习。

同学们带着“灵芝是什么”“灵芝有哪些作用”“灵芝怎么种植”等问题,沿着中华传统灵芝文化的脉络,了解灵芝的起源、灵芝在历史文化长河中的地位,感受灵芝的神奇与美好,并以研学实践的方式零距离系统地认识灵芝等食药用菌德现代应用与实用价值。

image.png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3年5月16日 下午12:18
下一篇 2023年5月16日 下午2:47

相关推荐

  • 金木集团董事长钮立卫寄语中国质量万里行315活动

    今年的3.15活动,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又一次激励人心、鞭策鼓舞的见证活动,是对中国制造产品品质和诚信经营的又一次全方位的考验。对于中国质量万里行正在开展的3.15活动,金木集团全力支持。集团从1993年成立,经历了25年的艰辛跋涉,已经成长为行业内的领军企业之一。集团将牢牢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优势,推动河北中医药转型升…

    2018年3月13日
    00
  • 扮美健康生活!韩国群山媒体走进艾多美(中国)有限公司

    8月27日,“群贤荟烟 碳绿前行”韩国群山媒体走进烟台主题采风活动启动,采风团一行走进烟台高新区艾多美(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艾多美)。 艾多美是一家主营化妆品、健康食品、生活用品的韩国商品流通企业,始终以“超越顾客感动,实现顾客成功”为经营愿景,致力于开发大众精品,以超值的价格,购买优良品质的产品。艾多美在烟台深耕多年,先后建设了跨境电商平台、物流平台…

    2023年8月29日
    00
  • 第9届大健康博览会闭幕,签约金额10.23亿元

    纪实网讯 9月11日,由四川省卫生健康委、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省商务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成都市卫生健康委、成都市博览局、省政府驻重庆办事处支持,四川省市场营销协会、四川省供货商商会主办,四川省博览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第9届四川国际健康和养老产业博览会”、“首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国际健康旅游博览会”、“四川国际医疗防疫物资展”(简称:大健康…

    2021年9月13日
    00
  • 接棒阿迪达斯,康宝莱联手洛杉矶银河共建社区球场

    康宝莱携手洛杉矶银河基金会、美国足球基金会宣布了一项联合承诺,将在2026年前在洛杉矶完成四个全新的迷你球场的建设。 今年早些时候在长滩的森林公园和安德鲁·杰克逊小学,已经分别新建了两个和一个迷你球场。这些球场都将成为美国足球基金会确保“欠发达社区的儿童能够享受运动和游戏带来的健康”项目中的一分子。 迄今为止,美国足球基金会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建设了600多个迷…

    2023年7月12日
    00
  • 安惠董事长陈惠成为南通市民营企业家宣讲团首批成员

    11月10日,南通市民营企业家宣讲团成立仪式暨党二十大精神进商会进民企动员会在张謇企业家学院举行,安惠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惠等10名优秀企业家成为宣讲团首批成员。 会上,陈惠董事长作了《做精主业强实业,坚持创新强发展》的主题分享。他表示,安惠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将始终立足食药用菌大健康产业,坚持自强自立、坚持守正创新、坚持系…

    2022年11月16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