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药股份宣布副总裁梁晨先生辞职

2023年5月9日,哈药股份公告称,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裁梁晨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梁晨先生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任何职务。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3年5月11日 下午4:25
下一篇 2023年5月12日 上午10:16

相关推荐

  • 央视网评:“唯流量”是股歪风!

    纪实网 天下苦“流量”久矣。从被挤对得无剧可演的中生代“戏骨”,到社交平台上无孔不入的“打榜”,再到令人厌烦的“饭圈”互撕……近年来,流量至上的思维与现实很大程度上影响了影视行业的生产规则。 “流量明星”一跃蹿上了行业食物链顶端,可不少人才不配位、德不配位,接连制造出“不背台词念数字”“三毛钱特效”“哥哥染个头发也要上热搜”等一幕幕荒诞的赛博奇观,…

    2021年8月26日
    00
  • 广西计划到2025大健康产业总产值达4500亿

    纪实网讯 经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同意,《广西大健康产业发展规划(2021—2025年)》(以下简称《规划》)于9月30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文化和旅游厅、卫生健康委、发展改革委等部门联合印发。 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蒋海东介绍,本《规划》是全国第一个省级层面编制的全系统、全产业链大健康产业规划。《规划》的制定和实施,将为广西大健康产业发展…

    2021年10月25日
    00
  • 释放数字经济推动就业的巨大潜力

    纪实网讯 今年8月,国务院印发《“十四五”就业促进规划》,提出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健全有利于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促进机制。数字经济发展蕴含着扩就业总量、优就业结构、提就业质量的巨大潜力,可以为广大劳动者提供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数字经济推动就业潜力巨大。首先,数字经济作为集聚创新要素最多、应用前景最广、辐射带动作用最强的创新领域,能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

    2021年10月26日
    00
  • 河南药监局明确化妆品经营者须践行十要十不

    纪实网  近日,河南省药监局发布《河南省化妆品经营者“十要十不”行为规范》(以下简称《规范》)。 《规范》明确了“十要”的具体要求,即化妆品经营使用者主体资质要合规、规章制度要健全、设施配置要合理、经营行为要规范、购入产品要合法、进货来源要可溯、经营产品要合格、广告宣传要真实、信息公开要主动、责任落实要到位。 《规范》还指出,化妆品经营使用者不经营…

    2021年9月13日
    00
  • 以岭药业牵手顺腾国际 涉品牌及销售合作

        10月13日,以岭药业发布公告,与顺腾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顺腾国际)签订了《谅解备忘录》,就双方项目合作事宜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合作项目涉及国际品牌及销售合作等。   顺腾国际为香港联交所上市公司,与其附属公司主要在香港从事配方、推广、销售及分销中医药及保健、美容补品及产品业务,并在大中华区提供在线电子商务推广业务。基于《…

    2020年10月15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