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极受邀出席粤港澳大湾区消费季暨第三届直播电商节启动仪式

粤港澳大湾区消费季暨第三届直播电商节

image.png

近日,由商务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广东省人民政府、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澳门特别行政区政府共同举办的“粤港澳大湾区消费季暨第三届直播电商节”在广州正式启动,无限极与广药集团作为企业代表受邀参加,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行政总裁黄健龙先生代表公司出席了活动。

image.png

黄健龙先生出席活动

广东省委书记黄坤明出席活动,并与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广东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伟中,广东省政协主席、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林克庆,商务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盛秋平共同启动了“粤港澳大湾区消费季暨第三届直播电商节”。

“粤港澳大湾区消费季暨第三届直播电商节”是促进粤港澳大湾区消费潜力释放、营造浓厚消费氛围的创新举措,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线上直播和线下促消费活动,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和消费潜力,助力构建新发展格局。

image.png

黄健龙先生表示,近年来,无限极在直播电商领域也进行了丰富的探索与实践,举办了“618”、“11.11”、“女神节”等多种主题的直播电商节活动。未来,无限极将紧跟国家政策方向,策划、举办更多形式多样的活动,充分发挥企业自身在促进经济发展中的积极作用,更好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3年5月9日 下午3:30
下一篇 2023年5月9日 下午3:40

相关推荐

  • 理疗、推拿、吃保健品 脆皮年轻人养生账单月超千元

    颈椎、腰椎疾病年轻化,让理疗、推拿在年轻人间日益盛行。

    2024年2月19日
    00
  • 爱茉莉太平洋捐赠一万件洗护产品支援上海

    号角网讯 近日,爱茉莉太平洋通过上海市嘉定区红十字会向奋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送去一万件旗下吕品牌洗护产品,以实际行动支援上海抗疫。目前,爱心产品已传递到嘉定区马陆镇医护人员的手中,为坚守抗疫一线的他们送去敬意和关护。 与此同时,爱茉莉太平洋的公益事业也没有停下脚步。针对疫情期间大学生群体的心理健康需求,加紧启动了“AMORE能量青年”公益项目,先后上线了“心理…

    2022年5月9日
    00
  • 我国保健品行业发展应对策略:国家监管+企业自律

      01   行业概述   保健食品是食品的一大种类,是指声称具有保健功能或者以补充维生素、矿物质等营养物质为目的的食品。保健食品适宜于特定人群食用,具有调节机体功能,不以治疗疾病为目的,并且对人体不产生任何急性、亚急性或慢性危害的食品。   保健食品标签和说明书必须符合国家有关标准和要求,并标明保健功能和适宜人群、食用方法和服用量、贮藏方法、功效成分的名称…

    2022年10月18日
    00
  • 广药新康美|康美时代2022年第一季度全国市场发展委常委扩大会议圆满收官!

    总经理寄语 世界在变,时代在转,行业在“卷” 我们有幸成为亲历者 在“变”的激流中,坚定使命、保持定力 抓住机遇、稳步前进、续写新篇 未来,我们将用世界500强 国有企业的实力与品牌 为所有心怀梦想的平凡人 提供一个稳定长久的创业平台 康美时代(广东)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朱庆华 2022年,对整个行业来说,是充满机遇的一年,对康美时代来说,更是开启新时代&n…

    2022年3月14日
    00
  • 焕新升级!无限极乌鲁木齐体验中心盛大开业

    无限极乌鲁木齐体验中心开业 4月18日,无限极乌鲁木齐体验中心焕新升级,正式开业!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黄宇明先生、区域总监白剑敏先生、新疆分公司负责人张伟先生与首席业务总监张培育、姜熠伉俪等嘉宾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此次乌鲁木齐体验中心升级以“提升顾客体验”为宗旨,通过扩大体验空间,在新增沉浸式体验功能的基础上,增强了社交互动性,融合了现代科技与传统…

    2023年4月20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