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初公益向中关村中学捐赠爱心电脑

2023年4月26日,天津市源初公益基金会向天津市宝坻区中关村初级中学捐赠了30台电脑设备。科教兴国战略确定了我国以科技创新发展为核心的发展方针,源初公益基金会希望通过对学校捐赠的电子设备,鼓励孩子们要释放自己创新潜力、要不断学习和不断进步,社会充满勃勃生机、复兴之梦才能早日实现。

092b8514bb8ad091aa0cf6227f97dc30_638188082769721231-2147483648.jpg

在捐赠仪式上,中关村中学老师们向源初公益基金会表示衷心的感谢,由于学校缺少信息化配套设备,孩子们只能看着课本但是无法对电脑进行实际操作,缺少了对互联网世界的接触,基金会捐赠的爱心电脑,为学校开展信息化教学工作提供了更好的条件,也为弘扬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树立了优秀的榜样!同时激起孩子们奋发图强,培养兴趣,种下成为科技型人才的动力。

2d8d4ea2500f0b3795a88b8150256c78_638188082771986693-2147483648.jpg

科技兴则民族兴,教育强则国家强。源初公益基金会自成立以来,持续关注着教育事业的发展,先后为全国多所学校捐赠图书、课桌椅等教学设备,改善校园环境,为学子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让祖国的未来感受到社会的关爱,激励他们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3年5月4日
下一篇 2023年5月4日

相关推荐

  • 关于与北京康目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甄视康”解除合作公告

    关于与北京康目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  “甄视康”解除合作的公告 经公司研究决定,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北京北方大陆生物工程公司有限公司终止与北京康目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甄视康”的合作关系。北京康目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甄视康”及相关人员不得以“北京北方大陆生物”品牌或名义对外进行任何形式的产品推广、销售及服务工作。同时免除刘冬洋先生北方…

    2022年3月15日
    00
  • 名师护航 炎帝快乐国际产品讲师训练营举办

    暮春初夏,一年中最为胜数播种希望的日子。湖南炎帝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迎来了这么一批追求上进、追逐美好的可爱的人。5月5、6、7日,为期三天两晚的湖南炎帝生物快乐国际产品讲师训练营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120多名市场一线学员,通过名师讲学、团队PK,产品体验及观摩,优秀学员分享、小组演练等多种形式,进行了精彩纷呈的课程训练。经过激烈角逐,严格评选出冠军和亚军团队各…

    2023年5月11日
    00
  • 长青中国“李宗伟爱运动线上跑”奖品已就位

    还记得2020年的线上跑活动吗? 在那个疫情之下的夏天 长青与你一起奔跑在世界各地 让健康运动、快乐运动的理念 越过千山万水 用行动为2020年的夏天缀上无限暖意   在新一年的四月 我们的活动奖品已经全部就位 在等待这份具有独特意义的奖品的你们 是不是很惊喜呢?        2020年10月12日,由Ai…

    2021年4月6日
    00
  • 新西兰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参赞Pete Frost莅临安发生物参观

    安发生物讯  9月3日,新西兰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参赞Pete Frost(冯沛林)先生专程莅临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世界知名真菌及医学营养学家、新西兰皇家科学院生物活性研究中心首席科学家、安发国际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高益槐教授,新西兰福建商会会长、安发国际控股集团总裁高炜先生热情接待,安发生物董事局办公室主任蓝海云女士、文化宣传部经理…

    2021年9月7日
    00
  • 多措并举,安利“个性化营养”助力国民营养升级

    纪实网讯 健康中国,营养先行。随着我国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国民营养健康状况明显改善,但仍存在一些亟待解决的营养健康问题:比如膳食不平衡成为慢性病发生的主要危险因素;高油高盐摄入在我国仍普遍存在,青少年含糖饮料消费逐年上升,全谷物、深色蔬菜、水果、奶类、鱼虾类和大豆类摄入普遍不足;身体活动总量下降,能量摄入和消耗控制失衡,超重肥胖成为重要公共卫生问题,膳食…

    2021年11月22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