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防不法分子假借新时代名义从事网骗的声明

谨防不法分子假借新时代名义从事网骗的声明

 

近日,我公司接到消费者反映有不法分子假借公司上级集团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新时代集团”)的名义从事网络诈骗活动。不法分子向受害人推荐所谓的投资项目,邀请受害人登录一个名为“新时代”的APP注册个人的姓名、身份证号、年龄、邀请码等信息参与打卡等活动,可以获得新时代集团的股权证书。股权证书上的新时代集团印章全部为不法分子伪造。
  公司郑重声明:上述行为与公司无关,也与新时代集团无关。该行为不仅严重侵害了受害人的财产权和新时代集团名誉权,而且已经涉嫌构成犯罪。希望广大消费者对新型网络违法犯罪行为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一旦遇到不法分子的诈骗行为,请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
 

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4月25日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3年4月26日 上午11:54
下一篇 2023年4月26日 上午11:59

相关推荐

  • 罗麦牌营养品成为国家马术队营养指定用品

    据了解,国家体育局每年都会从成百上千家营养食品企业中,选择最优秀的营养补充产品,经过严格的相关检测及索证,确保食用安全及营养有效摄入。2023年罗麦牌营养品正式成为国家马术队营养指定用品,用安全、高品质、健康的营养品,助力中国健儿征战赛场! 罗麦科技与中国国家马术队签约仪式 作为国家马术队营养指定用品的罗麦,22年磨一“剑”,多年来一直专注高品质大健康产品,…

    2023年1月12日
    00
  • 北方大陆应时代潮流成立福合国际事业部

    北京北方大陆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简称:北方大陆),创立于2003年,并于2015年获得由中国商务部颁发的第72号直销牌照,公司秉承“遵商道,重商德,厚德载物;讲诚信,建通路,通达天下”的发展之道,成长为万物互联的倡导者,大健康产业的推行者,直销行业的革命者,中国医美产业的革新者。集团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跨国性产业平台,并形成以中国区市场为核心,…

    2022年7月19日
    00
  • 清华大学科研代表莅临无限极开展技术交流

    6月8日下午,清华大学建筑环境检测中心副主任苑蕊女士、技术主管王璐阳先生莅临无限极开展技术交流,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家居用品品类管理总监王雪莲女士、家居用品研发高级经理肖蕾博士等出席会议,双方就空气净化器合作项目进行深入的沟通和探讨。 清华大学建筑环境检测中心实验室清华大学建筑环境检测中心实验室于2015年7月获北京市科委批准成立,由清华大学建筑学院、环境…

    2023年6月13日
    00
  • 北京同仁堂科技发展集团举办终端战略联盟高端峰会——向新而生 焕彩而荣

    敏锐者总是率先感受到潮水的方向。 2021年,北京同仁堂科技发展集团举办2021年终端战略联盟高端峰会,此次峰会以“传统中成药与新零售”为主题,邀请专家学者、行业领袖、连锁药店等领域的精英代表,聚焦行业热点与趋势,共同寻求在“新零售时代”,中成药生产企业与终端零售的融合发展、合作共赢之道。 无论是会上发布的终端战略联盟三年行动规划,还是针对合作伙伴推出的六款…

    2021年9月17日
    00
  • 喜讯!双迪一举荣获三项大奖

    岁聿云暮,双迪又传来好消息! 在12月4日举行的“2021新经济风云榜”颁奖晚会上,双迪凭借卓越的品质和行业影响力,一举囊括多项荣誉。 企业荣获2021新经济风云榜“先锋企业”荣誉称号;旗下产品天美康®Y-氨基丁酸压片糖果、珍奥®破壁灵芝孢子粉胶囊获得“行业标志产品”荣誉称号。 时间沥金  荣誉加冕 2021.12.07 202…

    2021年12月8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