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领导密码,领航未来 | 2023荣格精英培训会圆满举办!

在这个快速发展的时代,不断学习至关重要。每个人都需要终身学习,全方位推动自我成长。

荣格,我们不仅倡导终身学习,更为事业伙伴提供可持续发展的成长体系,源源不断地提供学习培训机会,助力伙伴事业发展的每一个阶段,引领伙伴迈向更高层次。

荣格精英培训会,正是我们为荣格精英们打造的高规格、高质量学习平台。 

阔别三年,2023年荣格精英培训会强势回归!

4月21日上午,来自全国各地的近300名荣格精英伙伴齐聚苏州,共同参与“领导密码·2023荣格精英培训会”。

image.png

此次培训会由荣格特邀经纬天下首席导师吴胜男老师主讲。他为伙伴们带来了一场关于“领导密码”的重磅知识盛会。

image.png

▲吴胜男老师拥有23年全渠道营销经验、市场营销实战专家、兼具本土经验与国际视野。

培训会主要围绕领导力的五大角色升级与自我管理、创新模式、优化系统等方面,并结合当前市场经济形势,以及顺应时代发展趋势,为伙伴们倾囊相授团队建设、扩建团队、领导团队等知识与技能。
image.png

吴胜男老师认为,事业发展的关键在于应用领导力才能,整合资源、通力合作创造成功的结果。他指出,核心骨干具备承上启下的作用,荣格的伙伴们要清晰自己的角色定位,充分发挥领导力,真正实现自我价值。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培训会整体基调轻松、愉悦,伙伴们在享受被知识灌溉之余,还积极参与了互动游戏,生动有趣的游戏惹得欢声笑语一片,颇为动听,也将现场热烈的气氛拉满。

image.png

知之愈明,则行之愈笃。荣格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帮助精英伙伴们更清晰地认识自己,对“领导力”有更加深入的认识和理解,找到属于自己的领导力,凝聚更多伙伴,让事业焕发新动力。

未来,荣格还会为伙伴们举办更多精彩培训,与伙伴一同成长,让伙伴掌握提升业务能力的正确方法与更多经验,在未来事业发展的道路上走得更快、更稳、更远!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3年4月24日 下午12:44
下一篇 2023年4月24日

相关推荐

  • 卫康:康谷温泉获批首批临沂市科技工作者康养基地

    近日,临沂市科协公布了“首批临沂市科技工作者康养基地”名单,蒙山康谷温泉凭借优渥的养生环境、疗养条件榜上有名。 这是康谷温泉疗休养基地被批准成为山东省劳模疗休养基地、山东省总工会一线职工疗休养基地、临沂市总工会一线职工疗休养基地、临沂市退役军人疗养基地、临沂市老干部疗休养基地、临沂市残疾人疗养基地等诸多荣耀之后的又一殊荣。 蒙山康谷温泉所在地蒙山,是世界地质…

    2023年5月10日
    00
  • 首要分子获刑20年!涉案超2900万缅北“杀猪盘”电诈大案被披露

    2020年11月,胡某某等人在缅甸佤邦地区成立“兴旺公司”,开发上线“软银集团”App,招揽多个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团伙进驻其租用的作案场所,统一购买、提供电脑、手机、社交软件账号等作案工具,雇佣安保人员管理人员出入,明确奖惩制度,逐步发展为层级分明、分工明确、成员众多的电信诈骗犯罪集团。

    2024年2月28日
    00
  • 康美时代“健康中国万里行”新疆站圆满落幕

    纪实网 7月21日讯 (康美)网上有人调侃说,新疆美食太多,而新疆人又非常喜欢吃面食,导致生活在新疆的人想要减肥真的是太难太难了! 现实情况的确如此!有数据显示,近10年来,新疆肥胖人数呈现爆发性增长。 由中国疾控中心发布的《慢性病及其危险因素监测数据》报告公布了全国各省区的肥胖率,新疆位居第三位,肥胖率为21.5%,超重率为33%,分别高于全国平均水平的1…

    2021年7月21日
    00
  • 新时代张红出席中国保健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7月15日,中国保健协会第四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何维视频出席会议并讲话,陈君石、孙宝国、王琦、吴清平等院士发来祝贺视频,国家工信部消费品司副司长王孝洋、国家卫健委食品司副司长田建新、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特殊食品司稽查专员张晋京等出席会议并讲话,390多名会员代表线上、线下参加会议。 ▲ 中国保健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一…

    2022年7月22日
    00
  • 永倍达:元宇宙在乡村振兴中的应用与意义

    近年来,随着元宇宙概念的出现和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将其应用于乡村振兴。永倍达,作为一家致力于健康食品的公司,也开始探索元宇宙智慧乡村建设的道路。本文将从永倍达元宇宙智慧乡村建设的实践角度,谈谈元宇宙在乡村振兴中的应用和意义。   一、元宇宙在农业生产中的应用元宇宙技术可以将现实世界与虚拟世界进行无缝连接,为农业生产带来新的可能。永倍达利用元宇宙…

    2023年4月7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