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地球日|如新中国与自然和谐共生 预见更好的明天

今年4月22日是第54个世界地球日,主题是“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如新集团自创立伊始,就将可持续发展根植于公司价值观,并将绿色可持续发展提升到公司战略层面,从地球与环境(Planet)、人文与社区(People)、产品与生产(Product)三个维度——保护地球环境、开发全周期可持续产品以及关怀社区、推动社区可持续发展,将绿色可持续的理念融入企业整体商业逻辑中。今年是如新中国20周年,如新始终坚持并践行绿色可持续发展,以实际行动影响更多人,让大家参与到绿色环保的行动中,共同奔赴绿色美好生活。

image.png

「绿色园区」将理念付诸行动

建筑是重要的碳排放来源,所以绿色建筑也是减少碳排放的重要措施之一。如新大中华创新总部园区(GCIP)从设计到运营,通过多项绿色举措实现节能减排最大化,处处体现了以人为本、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理念。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3年4月21日
下一篇 2023年4月23日

相关推荐

  • 新业态新模式涌现 电子商务法规有待细化完善

    《电子商务法》实施即将满5周年。日前,在北京市法学会电子商务法治研究会主办的“2023年年会暨电子商务法治前沿论坛”上,与会专家表示,2019年1月1日起实施的《电子商务法》在规范电子商务行为,维护市场秩序,促进电子商务持续健康发展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随着新业态新模式不断涌现,《电子商务法》也面临着挑战,需要不断发展和完善。

    2023年12月13日
    00
  • 监管|从严认定直销企业条件,严防直销企业变相传销!

       6月19日,青海省海东市打击传销工作联席会议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及联络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关于同意建立海东市打击传销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函》,审议通过《海东市打击传销工作联席会议主要职责及成员单位工作职责》《2023年海东市打击传销工作要点》,安排部署了进一步做好打击传销工作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   要…

    2023年6月26日
    00
  • 江苏扬州探索实施直销企业经销商信用风险分类监管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对直销企业经销商的监管,江苏省扬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制定出台《直销企业经销商分类监管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积极探索直销相关领域的信用风险分类监管。

    2023年10月26日
    00
  • 罚没金额21.63亿元!市监总局公布去年反垄断成效 2024年重任已定!

    2月29日,全国反垄断工作会议在广东东莞召开。

    2024年3月1日
    00
  • 中医药法见成效,我国中医药传承创新能力逐步提升

    纪实网讯 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医药法实施情况的报告6月7日提请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报告显示,我国实施中医药法三年多来,中医药传承创新能力逐步提升,支撑保障作用不断加强。 中医药法颁布施行以来,我国不断制定完善配套制度,召开全国中医药大会,出台《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中医药事业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

    2021年6月9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