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伟业开展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

金科伟业开展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合影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4月12日,金科伟业(中国)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金科伟业党支部部分党员、积极分子及数名优秀经销商在胡兆广同志的带领下,共同瞻仰了井冈山烈士陵园。

金科伟业开展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

瞻仰烈士陵园现场

全体党员在烈士纪念馆前重温了入党誓词,伴随低沉悠扬的《献花曲》,大家向纪念碑敬献鲜花,并向烈士纪念碑三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仪式结束后,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烈士纪念馆,了解烈士的英勇事迹,表达对烈士的缅怀和敬意。

金科伟业开展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

敬献花篮

金科伟业开展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胡兆广同志指出,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战略考量,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对表党中央要求,高站位部署、高标准组织、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真正来一次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政治大训练,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为东莞黄江的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

金科伟业开展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

党旗前合影留念

胡兆广同志强调,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全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聚焦“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使公司上下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根本任务,紧盯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具体目标,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5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要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把破和立统一起来,既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又要统筹兼顾,整体推进,努力把每项工作都做扎实、做到位。要坚持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实践,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问题,把学习和调研落实到工作实践中,以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建设一流企业检验主题教育实际成果。

金科伟业开展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

参观烈士纪念馆

金科伟业开展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

参观烈士纪念馆

金科伟业开展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

参观烈士纪念馆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时代呼唤新作为。入党誓词的雄浑犹在耳畔,责任和使命已在呼唤金科人的担当和作为。坚持理论和实际相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本次思想主题教育已经毫不犹疑地吹响了冲锋号。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3年4月18日
下一篇 2023年4月18日

相关推荐

  • 双迪:迫不及待,核苷酸技术最新解释来了!

    每个伟大时代的背后 都有一股神奇的力量 科技的浪潮 为那些曾经憧憬的美好 注入了实现的可能 双迪作为中国核酸产业化基地 立足核苷酸技术 探寻生命本源营养 造福人类健康

    2022年2月23日
    00
  • 康美药业顺利通过ISO管理三体系认证

    2022 年7月4日至8日,方圆标志认证集团审核专家组对康美药业开展为期五天的ISO管理三体系(包含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现场认证审核工作,7月8日,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ISO管理三体系顺利通过认证工作。 ISO认证审核会议现场 审核过程中,专家组严格依照ISO标准体系、国家相关法律法…

    2022年7月12日
    00
  • 郭文海到完美(中国)总部调研:以创新驱动迈向高质量发展

    2月28日,市委书记郭文海到完美(中国)总部调研,与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古润金座谈交流。

    2024年2月29日
    00
  • 康婷 | 世界防治结核病日 为身体健康提个醒

    节日简介 “世界结核日”又译为“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时间是每年的3月24日。这一日期是为了纪念1882年德国微生物学家罗伯特·科霍对结核病病原菌的发现。 世界卫生组织于1993年在英国伦敦召开的第46届世界卫生大会通过了《全球结核病紧急状态宣言》,并积极宣传此病防治的重要。 设立宗旨 19世纪结核病在欧洲和美洲猖獗流行,直到20世纪50年代有效的抗结核药物才…

    2022年3月25日
    00
  • 提振消费信心 | 绿之韵集团参加浏阳市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活动

    浏阳市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现场 2023年3月15日,浏阳市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在浏阳河广场举行。活动以“提振消费信心”为主题。浏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刚,浏阳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李林,浏阳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李升稳,浏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浏阳市消费者委员会会长孙玉樟,浏阳市发展和改革局副局长、湘赣区域合作中心主任罗定坤等…

    2023年3月16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