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狮集团印度分公司启动会于加尔各答内塔吉成功举办

坚持集团“三全战略”,全面贯彻“全员营销、全员直播、全员招商”精神,集中力量招商引资,助推天狮大踏步发展,发挥招商引资的最强音。

2023年3月19日,天狮集团印度分公司启动会在加尔各答内塔吉体育馆顺利举行。

天狮集团印度分公司启动会于加尔各答内塔吉成功举办

天狮集团2023万人启动大会印度加尔各答

来自印度各地的10000多名团队精英参加了此次活动,参会的朋友们辛苦了,聚在一起。它甚至可以被称为“天狮历史上的第二列专列”(天狮的第一列专列是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先生亲自策划的“天狮号”专列。2000年在莫斯科举行的首届国际8月3日庆典,天津-莫斯科),从勒克瑙出发36小时后,满载2500名天狮人抵达加尔各答参会。大家满怀荣耀、感恩、激动、激动,共同庆祝天狮集团发布会的召开,共同见证天狮印度市场取得的丰硕成果,开启天狮全球招商发展的新征程、新未来!

启动大会内容丰富,亮点纷呈。天狮集团董事局主席李金元先生在大会上发表讲话,令全场沸腾。集团副总裁、亚太事业部总裁高文静女士致开幕词,给市场信心!

大会中新颖的主题讲座、表彰、分享、推介、天狮健身操、歌舞表演等活动,鼓舞了全球天狮人的士气。优秀代表分享了全球招商实战案例,将天狮的全球招商模式和激励政策传递给了世界。优秀经销商得到了表彰和表彰,表彰环节将大会推向了高潮,奖牌、荣耀、荣耀、激动!辉煌的背后,不仅仅是一个人的努力,更是团队的拼搏,有天狮集团的坚强后盾。

正如印度分公司的四位董事对董事长和天狮集团的感谢之词:感谢公司火力全开地召开和落实本次大会。所有人都已经燃起了熊熊烈火。领导承诺,将利用公司给予的一切帮助,与公司并肩作战,在印度再创辉煌!无限感谢!

在印度启动大会的颁奖环节,为铜狮、银狮、金狮和导演颁发了荣誉奖章和奖项,为印尼之行和迪拜之行的获奖者颁奖。现场气氛热烈,获奖选手个个兴奋不已。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3年4月14日 下午2:58
下一篇 2023年4月14日

相关推荐

  • 宏兔•生耀!三生(中国)2023市场启动会全国火热开启

    宏兔·生耀三生(中国)2023市场启动会全国火热开启市场伙伴齐聚一堂,展望新途,蓄势待发!为使命前行,为梦想奋斗!卯足干劲向未来,大展宏兔正当时!   三生(中国)运营总裁 孙鹏博 启动会上,孙鹏博总裁寄语所有三生事业伙伴,在新的一年里,卯足干劲,大展宏兔,2023为目标而前行,为梦想而奋斗,为责任而启程!   三生(中国)运营副总裁 罗…

    2023年2月3日
    00
  • 2024双迪股份年会隆重召开!

    四时壮阔落笔,日月浩瀚成歌。转眼间,我们已经走过2023,迈进2024。

    2024年1月19日
    00
  • USANA健康套装再获“韩国医药保健奖”

    USANA最近在韩国收获了两项要重荣誉——在“韩国医药保健奖(Korea Medical Healthcare Awards)”的评选中,USANA健康套装(HealthPak)和畅活营养餐乳清代餐奶昔(Nutrimeal Active)分别在复合维生素类及体重管理类中获奖!两款产品均是连续多年获此殊荣。

    2024年4月18日
    00
  • 尚赫:让世界多一点绿,为环保献一份力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植树节,洒下绿色,播种希望。植树是我们和春天不变的约定,从1979年开始,每年的3月12日被定为我国的植树节,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加强,植树成为公民必须履行的义务,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植树的行列。   尚赫林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   在尚赫,有一片由500棵树木组成的“尚赫林”,不仅让绿色的希望铺满校园,也成为尚赫捐资助学…

    2021年3月12日
    00
  • 惠走惠健康,一起向未来,安惠开展全民健身日活动

    8月8日,全民健身日,恰逢立秋节气,安惠员工们用一场健身活动点燃秋天的热情和活力。 来自德胜武校的小朋友带来炫酷武术表演, 翻转腾挪之中传递武术力量,一招一式之间尽显中华武魂,安惠团委书记陈骏骅送上灵芝娃娃,感谢他们的精彩表演。 今年4月,安惠成为CCTV5《健身动起来》栏目合作伙伴,安惠视频号也在近期开展了“健身动起来,一起向未来”健身操视频大赛,活动现场…

    2023年8月9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