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100多家媒体走进无限极新会生产基地

走进无限极新会生产基地

全国100多家媒体走进无限极新会生产基地

走进才能了解,了解才能增进信任。一直以来,媒体都是企业与社会大众沟通的重要桥梁,为了让一直关心企业发展的媒体能够近距离地了解无限极,公司会定期邀请各地的媒体来到无限极的生产基地参观交流。

4月12日下午,来自全国的100多家媒体代表来到无限极新会生产基地和李锦记新会生产基地考察交流。

全国100多家媒体走进无限极新会生产基地

 

全国100多家媒体走进无限极新会生产基地

媒体代表参观无限极新会生产基地

全国100多家媒体走进无限极新会生产基地

 

全国100多家媒体走进无限极新会生产基地

媒体代表参观李锦记新会生产基地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媒体代表们先后参观了无限极新会生产基地和李锦记新会生产基地,详细了解无限极和李锦记的发展历程、生产经营、产品品牌和品质管理等情况。有不少媒体代表在参观中表示:现场参观还是挺震撼的,可以更直观、全面地了解企业,加深认识,李锦记与无限极很好地诠释了家族企业的传承与发展,是值得关注的样本。

全国100多家媒体走进无限极新会生产基地

黄健龙先生致欢迎辞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行政总裁黄健龙先生代表公司致欢迎辞,他表示:“一路走来,无限极迈出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各级政府、社会各界、媒体朋友长久以来的关心与支持。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让我们彼此加强了解、增强互信、收获友谊、携手共进。”

全国100多家媒体走进无限极新会生产基地

谢元春先生分享

广东省江门市委宣传部调研员谢元春先生代表江门市政府欢迎所有媒体代表的到来,并介绍了江门市的风土人情、地域特色,他期待未来能与媒体朋友们展开更多交流合作,让更多人了解江门这座城市的独特魅力。

全国100多家媒体走进无限极新会生产基地

杨亮先生分享

公司公共关系区域经理杨亮先生向媒体代表们介绍了无限极的整体情况。

全国100多家媒体走进无限极新会生产基地

杨柳女士分享

公司品牌管理高级经理杨柳女士分享了无限极核心产品品牌养固健及其独特的内涵。

通过现场实地参观,媒体代表们不仅对无限极的文化、理念、产品、生产、技术和质量管理等有了全面了解,对侨乡江门新会也有了更深的认知,促进了政府、企业和媒体三方的沟通和互信,也将进一步推动健康养生产业的发展。

未来,无限极将继续与政府、媒体等社会各界开展更多交流合作,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助力“健康中国”落地,帮助更多人拥有更健康、更快乐的生活。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3年4月14日
下一篇 2023年4月14日

相关推荐

  • 聚焦环保,守护自然,美乐家(中国)设立自然环保基金

    在美乐家,保护环境绝不只是一句口号,对美乐家而言,保护环境,实现可持续发展更是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的职责与使命。而在环保这条路上,美乐家做到事情比你想象中的更多。 2020年年初美乐家(中国)以绿色环保为核心理念,5A级全国性公募基金会——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共同成立了美乐家自然环保基金。这一基金会的目的是希望全社会共同关注生态与环境保护问题,为我国的环保事…

    2023年4月6日
    00
  • 金诃藏药在“工匠杯”“五小”创新大赛获奖

    近日,西宁经济技术开发区11家企业被命名为西宁市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职工岗位技能培训示范点,6家企业9项成果在西宁市“工匠杯”“五小”创新大赛活动获一、二、三等奖。

    2023年11月17日
    00
  • 南京溧水区委副书记一行莅临安利(中国)植物研发中心参观指导

    3月18日,春和景明,安利(中国)植物研发中心的迎来了2021年的第一批贵客。南京市溧水区委汪冬宁副书记,携溧水白马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农高区)管委会张震宇副主任、农高区经济发展局施晨曦局长一行莅临中心参观和交流。 汪书记等来宾在科技创新中心李廷钊副总监陪同下,实地察看了安利科研实验室、智能科研温室,植物工厂和纽崔莱农业中心等先进科研设施设备,详细了解…

    2021年3月26日
    00
  • 助推服务经济发展 宝健参展2021服贸会

    纪实网讯 备受瞩目的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于9月2日在北京拉开帷幕,宝健作为首都生物科技、健康产业领头羊、重要外资企业代表,亮相服贸会。9月3日,服贸会·北京日活动在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首钢园举行,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市长陈吉宁出席活动并讲话,宝健集团董事长邱沛宁女士应北京市政府邀请参加了北京日的活动。   宝健深耕健康产业,25年来立足…

    2021年9月7日
    00
  • 三生御坊堂牌海狗丸荣膺“2021健康行业匠心产品”

    “健康中国·2021营养健康食品大会”正式开幕 纪实网讯 2021年7月7日-9日 “健康中国·2021营养健康食品大会”(简称HFIC) 在杭州盛大召开 黄金宝董事长被授予“2021健康行业影响力人物” “御坊堂牌海狗丸”荣膺“2021健康行业匠心产品” 三生(中国)董事长黄金宝 被授予“2021健康行业影响力人物” 御坊堂牌海狗丸荣膺“2021健康行业匠…

    2021年7月15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