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植物干细胞产业园独家探秘 未来科技拉满

从一个小实验室到生产车间到如今的产业化园区,植物干细胞项目在所有安然人的共同努力下,从未停止研发、开拓、创新的脚步。

本期,我们独家探秘安然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与大家共同打卡未来举世瞩目的干细胞产业地标性建筑。

立足大健康  放眼全球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
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总投资5亿元,建筑面积达5万多平方米。

安然植物干细胞产业园独家探秘 未来科技拉满

园区内设有植物干细胞研究中心、植物干细胞实验中心、植物干细胞规模化生产车间,投产后将实现年产值68亿。

安然植物干细胞产业园独家探秘 未来科技拉满

产业园现在正在紧锣密鼓的建设中,建成以后,将成为惊艳世界、超大规模的植物干细胞产业基地,未来也会成为干细胞产品集群创新发展的引擎,引领干细胞产业发展潮流。

 

多媒体展厅  沉浸式体验安然植物干细胞科技谷
安然植物干细胞科技谷,即安然植物干细胞产业园科技展厅,集展示、参观、会议于一体,是安然集团向世界展示自身科技与研发实力的前沿窗口,更将成为未来大健康领域的科技名片。

安然植物干细胞产业园独家探秘 未来科技拉满

实际效果以实景为准

展厅将自然元素抽象运用于空间造景手法之中,打造科技与自然高度融合的未来科幻感展厅。

在这里,可以清晰的了解中国植物干细胞技术的发展与变革,更可以深入了解安然集团筚路蓝缕、以启山林的时代担当和创新使命。

安然植物干细胞产业园独家探秘 未来科技拉满

实际效果以实景为准

深耕植物干细胞、创领人参干细胞技术同时,安然也在积极布局红豆杉、雪莲等珍稀药用草本植物的储备项目,未来将应用到营养食品、保健品、化妆品等更多重要领域中,助力大健康产业发展。

未来,安然将依托植物干细胞产业园,建立濒危植物的干细胞银行,将炙手可热的稀缺资源批量化复刻,普惠千家万户,实现濒危草本植物资源的可持续发展同时,开启国人健康新篇章!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3年4月11日 下午1:45
下一篇 2023年4月11日

相关推荐

  • 福瑞达启动三十周年庆企业文化宣讲活动

    纪实网讯 9月15日,福瑞达启动“你好,我是福瑞达”三十周年庆企业文化宣讲活动,海佑福瑞达公司50余名骨干员工参加了首场宣讲活动。福瑞达首席发展官、工会主席徐传彬出席活动。 活动特邀福瑞达工会副主席张泽进行了福瑞达文化展厅的讲解,带领大家重温了福瑞达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科技研发、产业布局等内容,让员工对福瑞达有了更深入全面的了解。 同时,宣讲活动还特别安排…

    2021年9月17日
    00
  • 完美胡瑞连:健康消费正当时 绿色生活共前行

    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绿色化、低碳化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环节,也是解决我国生态环境问题的根本出路。

    2024年4月10日
    00
  • 绿之韵公益基金会捐资20万元助力2023“爱心改变命运”慈善助学活动

    2023年“爱心改变命运”慈善助学活动现场青春扬“益”,感恩同行。8月31日,湖南省民政厅联合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乡村振兴局、团省委、省妇联、省关工委、省慈善总会、湖南经视、潇湘晨报、芒果TV在长沙举行2023年“爱心改变命运”慈善助学活动。湖南省政协原主席、省慈善总会总顾问王克英,湖南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曹忠平,湖南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游劲民,湖南…

    2023年9月1日
    00
  • 绿世界国际非洲区域张良军总裁莅临天津总部指导工作

    2023年3月15日,绿世界集团副总裁、非洲区域总裁张良军先生抵达北京国际机场,总部人员去机场热情迎接张良军总裁,欢迎张总回国指导工作。 3月16日,张良军总裁一早便来到绿世界集团天津总部,受到绿世界集团总裁李德明博士的热情接待。李德明博士和张良军总裁促膝长谈,就目前集团的整体发展规划以及非洲区域发展现状及目标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随后海外财务部、海外审计部、集…

    2023年3月20日
    00
  • 天士力召开“传达学习天津市两会精神”大会

    2月5日下午,天士力控股集团召开了传达学习贯彻“2024年天津市两会精神”的大会。市人大代表、天士力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闫凯境进行宣讲。

    2024年2月6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