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赫 | 祝贺:2023年4月 荣耀副总晋升

尚赫 | 祝贺:2023年4月 荣耀副总晋升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3年4月10日 下午2:22
下一篇 2023年4月10日 下午2:56

相关推荐

  • 启航2021 金天生养厦门逐梦之旅成功举办

        百样仙姿、千般奇景、万种柔情……这所有的词汇都用来形容一个城市——厦门,早在半个世纪前,厦门的美丽,便闻名遐迩。新的一年,新的开始。1月7日-11日,金天生养开启“在金天•游世界”厦门逐梦之旅,400余位金天生养精英,用一场红红火火的开年旅行,告别2020,扬帆2021!     筑梦2020   如果做一份…

    2021年1月14日
    00
  • 康宝莱加码中国市场 茶饮产品实现本土化生产

    2022年10月24日,中国北京——全球知名的营养和生活方式公司康宝莱宣布投资人民币近5000万元在其位于南京的工厂建设茶粉固体饮料生产线,实现康宝莱茶饮产品生产的全流程本土化。康宝莱中国也成为美国以外唯一具备这一关键制造能力的市场,以全球领先的设备和工艺实现产能和效率的大幅提升,更好地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目前,新产线已经正式投产。 康宝莱中国区总裁、全球…

    2022年10月26日
    00
  • 沙棘产业助力荒漠化治理•世界防治荒漠化与干旱日特别活动”在宇航人盛乐厂区成功举行

    6月17日上午10点,“携手抗旱 共同成长 携手沙棘 共同发展——沙棘产业助力荒漠化治理6·17世界防治荒漠化与干旱日特别活动”在宇航人盛乐厂区成功举行。 本次活动由中国治沙暨沙业学会沙棘产业专业委员会、和林格尔县人民政府、内蒙古广播电视台、阿拉善SEE生态协会、内蒙古移动电子商务协会与内蒙古宇航人公司共同主办。由内蒙古广播电视台《健康帮帮团》节目主持人郝霞…

    2022年6月20日
    00
  • 强强联合|康美时代与广州医药总院开启战略合作

    双方合影留念 9月27日上午,康美时代与广州医药总院在康美时代广州总部举行战略合作沟通会。广州医药总院董事长、总经理倪庆纯,广州医药总院党委书记禤洪,广州医药总院董事会秘书、行政管理中心主任詹丽茵,广州医药总院药物筛选与研究开发中心副主任林兵兵,康美时代执行董事、总经理朱庆华,康美时代产品总监毛成文出席会议,正式开启康美时代与广州医药总院的战略合作。 双方将…

    2022年9月28日
    00
  • 玫琳凯将爱心美容课服务带给一线新闻工作者

    纪实网讯 6月23日,“玫琳凯感恩在行动——百场爱心美容课志愿服务”来到了经济日报社中国经济网,玫琳凯美容顾问为30多位一线新闻工作者度身定制了一堂爱心美容课服务,为她们提供了专业皮肤测试和美容服务,同时教给她们科学的护肤方法及彩妆技巧。   一直以来,新闻工作者为了确保新闻的时效性,需要熬夜和外出,身体和肌肤都承担着较大的压力,护肤的时间也很有限…

    2021年6月25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