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新ageLOC LumiSpa iO被美国NewBeauty杂志评为“2023年度最佳洁面仪”

在NewBeauty杂志的第13届年度美容大奖中,如新ageLOC LumiSpa iO因其出色的洁净力和智能的物联技术脱颖而出,斩获“2023年度最佳洁面仪”奖项。

如新ageLOC LumiSpa iO是如新首款搭载物联网科技的智能化美容仪,通过独特微脉动反旋科技和毛孔泵压式设计达到深度清洁和肌肤换新的双重功效。蓝牙连接手机APP,通过Vera系统,跟踪使用情况,如用户在日常使用中的手法和力度,并在操作不当时给予提醒指导、可定制个性专属护肤方案、美肌自拍记录跟踪肌肤的惊喜改变。

NewBeauty杂志是关于美容、化妆、护肤、头发、皮肤等的女性杂志,该杂志其奖项是美容行业非常有影响力的出版物和奖项之一。每年,NewBeauty的编辑都会测试近10000种产品,以选出在皮肤、头发、化妆、健康等方面表现最突出的产品。被编辑们选中的产品能够帮助消费者散发他们最佳状态。

image.png

image.png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3年4月7日
下一篇 2023年4月8日

相关推荐

  • 天狮与十一中签约共建大中小思政一体化基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在津沽大地生动实践,聚焦市委“十项行动”决策部署,在“五四”青年节之际,天津天狮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与天津市第十一中学举行大中小思政一体化、共青团共建签约仪式。   天津天狮学院和天津市第十一中学高度重视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实践教育,…

    2023年6月5日
    00
  • 西青区区长白凤祥与康婷一行参观研究院

    7月9日上午,天津市西青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西青区卫健委主任孙维君、西青经济开发总公司董事长石国胜、西青区政府办科长罗轲等一行,携天津市康婷生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小兵、总裁杨琪、总裁办主任李莉、生物医学研究院院长马洁博士、康汇医院院长王世鑫博士等一行参观访问研究院,并就加强生物医药产业合作、人才交流,优势资源互补等方面进行与研究院座谈交流。院党委书…

    2020年7月12日
    00
  • 自然阳光受邀参展2021FBIF食品饮料创新论坛,引领健康新食尚

    2021年6月30日-7月2日,2021FBIF食品饮料创新论坛(简称:FBIF)于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知名营养补充品公司自然阳光携拳头产品参展,中国保健协会市场工作委员会秘书长王大宏受邀前来参观。王秘书长表示,目前保健食品行业正在经历着从神秘化到生活化再到科学化的蜕变,企业要抓住机遇,利用专业提前布局,占领科学化的高地,才能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作…

    2021年7月2日
    00
  • 严查“一号多用”!广东省云浮市开展化妆品经营环节专项飞行检查

    为严防严控化妆品安全风险,规范化妆品标签管理,近日,广东省云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为期5天的经营环节化妆品“一号多用”违法行为专项飞行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是在化妆品经营者全面自查完毕的基础上开展的。 一是突出以儿童化妆品和特殊化妆品为重点品种,主要检查产品合法性与来源可追溯性。 二是重点检查是否存在以“一号多名称”“一号多商标”“一号多主体”形式套用特…

    2023年8月30日
    00
  • “春华秋实 国聘行动”走进福瑞达医药集团

      1月29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携手教育部、人社部、国资委、共青团中央共同发起,央视频与国投人力共同主办的“国聘行动”第二季——“春华秋实国聘行动”大型融媒体招聘活动在福瑞达医药集团总部顺利举行。      此次福瑞达举办“国聘行动”直播招聘,希望通过央视频的平台,为广大高校毕业生、敢想敢拼的年轻一代、高科技人才提供一个高质量就业的机会,同时为福瑞达广纳贤…

    2021年2月4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