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主流媒体走进无限极香菇种植基地

走进无限极香菇种植基地

image.png

近日,由文汇报社与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溯源中医药,健康无限极”——长三角主流媒体庆元采风活动正式举行,20余家来自沪苏浙皖的媒体代表来到浙南青山绿水间,走进无限极中草药原料基地,参观香菇的种植过程,探寻中华养生文化的奥秘。

image.png

张前先生分享

启动仪式上,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企业社会责任与媒体事务总监张前先生代表公司欢迎媒体朋友来实地采风,他分享道,自古以来,道地药材是评价优质中药材质量的“金标准”。为了从源头保证中草药健康产品的质量与安全,无限极在全国几十个原材料产区建立中草药种植基地。通过现代化、规范化和标准化的中草药种植与管理,实现全程可管控可追溯,形成独特的中草药种植管理模式。在长三角地区,浙江丽水、安徽安庆等地建有香菇、灵芝、茯苓等中草药原料基地。其中,庆元香菇基地,为无限极以“复合多糖”为核心技术的,畅销28年的拳头产品“增健口服液”提供高品质的道地原材料。

image.png

余庆涛先生分享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高级研发工程师余庆涛先生分享了无限极独特的科研体系——一个中心,多方科研技术平台,全产业链支撑开发精品。他表示,无限极自成立以来一直发挥中草药定位优势,发展中草药领域基础和核心技术,并在多糖与免疫领域承担或参与了多项国家及省级重点科研项目。

image.png

近年来,无限极携手农户自建基地,夯实了“从田间到舌尖”全产业链品质管控的原料基础,走出一条产业带动的帮扶道路。通过中草药种植基地,吸引了在外务工人员回乡做药农,一方面提高了药农收入,另一方面实现了家中老有所依、少有所养。

image.png

菇农介绍香菇种植管理模式

庆元大济香菇基地负责人吴远岩今年53岁,从事香菇产业已超30年。自从以“公司+农户”的形式成为无限极种植基地的一员后,20余亩的基地年收入增加近3成,与此同时,基地产生了较好的带动效应,每位参与种菌、摘菌、场地管理等工序的周边村民,年均可增收三四万元。“现在无限极无偿提供中草药种植管理模式的培训和认证,而且认证后还教给我们农户一整套的现代化、规范化、标准化的种植方法,既保障了道地性,又大幅提高了产量。”吴远岩说。

image.png

通过此次实地采风活动,有助于增进长三角地区媒体及社会各界对无限极在健康养生、原材料种植、科研技术转化等方面实践的了解,加深彼此的信任,共同推动中草药健康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未来,公司还将举办更多交流活动,向大众普及健康养生理念,共创更健康、更快乐的生活。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3年3月23日 下午5:40
下一篇 2023年3月23日

相关推荐

  • 南宁在全国率先发布《化妆品行业放心消费单位创建规范》地方标准

    近日,南宁市市场监管局以地方标准的形式率先发布《化妆品行业放心消费单位创建规范》(以下简称《规范》),填补了国内化妆品行业放心消费单位创建标准的空白。该标准将于2023年4月10日正式实施。 化妆品行业具有高成长性、高创新创意性和品牌高附加值性,是绿色产业和美丽经济,但在经营中也存在部分乱象:化妆品标签标识不规范,如进口普通化妆品无中文标签、标签宣称内容虚假…

    2023年3月24日
    00
  • 涉案金额高达22.5亿余元,21人被判刑……

    10月24日,铜梁法院审结一起帮助犯罪分子转移资金至境外案件,涉案金额高达22.5亿余元,21人被判刑。重庆市人大代表李卫国、王雪芹,铜梁区人大代表汪中媛参加旁听。

    2023年11月7日
    00
  • 辽宁海城发布《关于严厉打击疫情期间违规直销和传销活动的通知》

    近日,长春、通化等地出现组织培训授课活动推销商品造成人员疫情传播情况,为防范和制止直销企业及其经销商以及其他各类相关市场主体在疫情期间发生违规直销和传销等违法活动,市打击传销领导小组高度重视,组织成立工作小组开展相关工作,现按照要求并结合工作实际,将有关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要组织深入排査,加大对各类相关市场主体涉传活动的打击力度。 各镇(街道)政府(办事处…

    2021年1月25日
    00
  • 既组织、领导传销,又非法吸收公众存款,如何“量身”定罪?

    对于传销式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件中的单纯发展“下线”且对吸收资金没有占有、处分权的传销参与人,不能简单将其“下线”传销参与人数及缴纳的资金等同于其为犯罪组织吸收存款对象的人数和吸收的存款。 刑法修正案(十一)修改了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的法定刑,新增刑档为“数额特别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别严重情节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并处罚金”,这使得其与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的认定产…

    2022年4月14日
    00
  • 市场监管总局:严查刷单炒信、网络直播虚假宣传等网络不正当竞争行为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的决策部署,市场监管总局近日组织开展2023年反不正当竞争“守护”专项执法行动,从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大局出发,坚持规范监管和促进发展并重,不断拓展反不正当竞争执法深度和广度,提升市场竞争整体质量和水平。 专项执法行动突出三个重点:一是以查处互联网不正当竞争行为为重点,严厉查处刷单炒信、网络直播虚假宣传等网络不正当竞争行为,为数字经济发…

    2023年4月21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