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世界总裁李德明到南京农业大学参观交流

2023年3月10日上午,绿世界集团总裁李德明博士和南京溧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杰娜到南京农业大学参观交流,校方向李德明博士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南京农业大学校党委书记陈利根、副校长胡锋、生命科学学院、校友总会办公室、后勤保障部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仪式。
李德明博士长期以来心系母校、反哺母校、泽被后学,在广大师生和校友中产生了积极的影响,更是支持了母校的发展。此次李德明博士来到南京农业大学参观交流,希望校企双方能够继续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紧密合作,拓展深度、延伸广度,实现共赢。李德明博士在会上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及发展规划,希望后期能够加强与南农的合作,希望在企业做强做大的同时,也能有更大的能力回馈社会。随后,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会后李德明博士还来到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就食品的分子水平的研究项目与食品科学技术学院达成合作意向。

绿世界总裁李德明到南京农业大学参观交流

 

绿世界总裁李德明到南京农业大学参观交流

2019年沃德绿世界集团董事长、总裁李德明博士向南京农业大学“樊庆笙奖学金”捐赠100万元。2022年南京农业大学校庆期间,沃德绿世界(溧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南京农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人民币贰佰万元,用以创立“樊庆笙教育基金”,该基金主要用于农业微生物实验室的建设、青年教师培养等。樊庆笙教授是李德明总裁的恩师,是中国青霉素之父,他研制出中国第一批青霉素制剂,为中国的药品发展做出了杰出的贡献并参与创建了中国的第一座血库,开创了中国农业微生物学。

绿世界总裁李德明到南京农业大学参观交流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3年3月23日 上午11:24
下一篇 2023年3月23日 下午1:40

相关推荐

  • 保健功能类食品犯罪高发多发 公安部:60余起大要案全部告破

    1月9日,在公安部召开2024年首场新闻发布会上,公安部新闻发言人贾俊强表示,近年来,人民群众康养保健需求迅速上升,相应食品市场规模持续扩大。

    2024年1月11日
    00
  • 无限极出席2021第四届中国质量合势峰会

    中国质量报刊社副社长刘佳致欢迎辞 纪实网讯 10月24日,由中国质量报刊社(中国质量新闻网)与人民网(人民在线)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中国质量合势峰会暨赋能与共享高质量发展论坛”在京召开。会上,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等企业被授予“2021年度质量典范企业”殊荣。 本次峰会以“数字赋能质量创新 共创共享质量发展”为主题,各方人士“合力推动高质量,聚势共谋新发展”,…

    2021年10月27日
    00
  • 福瑞达党建引领发展 推动校企合作走深走实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校企合作走深走实,4月2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分析测试中心第四党支部一行四人,来到明仁福瑞达开展党建对标共建工作,“手拉手”共建、“肩并肩”发展。 双方在明仁福瑞达党员活动室召开座谈会,明仁党支部书记贾美春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围绕支部建设、组织生活及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重点对公司2021年党史教育学习及重点工作目标进行了交流。…

    2021年4月8日
    00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河南顺利举办

    4月8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河南郑州。中共河南省委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政治学博士李涛,公司专家组成员金延明,河南分公司总经理李志伟与来自河南各地的新时代人,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李涛副教授围绕“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主题,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他表示,人民健康是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应有之义,…

    2023年4月11日
    00
  • 金牌品质 荣耀绽放 安然2021财年收官之战

    启程,始于梦想;信念,源于目标! 新契机!新荣耀!新绽放! 最好的时机!最棒的产品!最佳的资源! 激励家人们在财年收官之际——崛起,拼搏! 金牌品质 荣耀绽放! 决胜在即,我们定使命必达!   畅享自由  你我同行  庆奥运,迎百年!为奖励8月首先达成的前200名家人们,精心策划一场特别的旅游体验!  在庄严肃穆的天安门前升起国旗、唱响国…

    2021年8月10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