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即将召开健康中国发展大会西安主题会议

完美即将召开健康中国发展大会西安主题会议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3年3月20日 下午2:47
下一篇 2023年3月20日 下午3:05

相关推荐

  • 完美公司22名伙伴荣获“健康中国·推广大使”

    健康中国发展大会是为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的落实,完善国民健康政策,普及健康生活,发展健康产业,大力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步伐,进一步凝聚政府及社会各界力量,共同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展示健康中国行动推进成果的健康盛会。大会也是健康中国行动的高层次、专业化的宣传、交流和展示平台,承担着宣…

    2023年8月8日
    00
  • 无限极“初心不变、坚定前行”2021年度业务经理级会议顺利举行

        纪实网讯 8月21日,“初心不变、坚定前行”2021年度业务经理级会议顺利举行。因为疫情的关系,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主席、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惠森先生,无限极全球行政总裁俞江林先生携全球核心管理团队,与全国各地的业务经理级以上领导人、特邀参会的高级业务主任和行政员工代表一起,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参与了大会。   时…

    2021年8月23日
    00
  • 威海紫光荣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两项权威荣誉

    3月25日,威海紫光凭借高标准的产品质量和诚信的经营理念,荣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授予的“全国营养保健食品行业质量领先企业”与“全国质量诚信先进企业”称号。

    2024年4月1日
    00
  • 康缘集团组织党员干部赴延安开展红色培训

    “几回回梦里回延安,双手搂定宝塔山”,在那个理想高扬、激情燃烧的时代,“到延安去”是无数革命青年最强烈的心灵呼唤,也是响彻中国最嘹亮、最自豪的口号。7月25-30日,江苏康缘集团党员干部一行62人跨越千里走进革命圣地延安,开展为期一周的实地教学,引领广大党员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 巍巍宝塔山…

    2023年8月4日
    00
  • 省国贸集团总经理一行赴康恩贝子公司调研

    纪实网讯 基层企业是执行集团战略决策部署的最前沿,也是集团夺取“十四五”开局胜利的第一线。6月10-11日,省国贸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建华,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黄道领,党委委员、董事姜巨舫一行分别到康恩贝股份旗下的江西康恩贝中药有限公司、江西珍视明药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国贸集团经营管理部、投资管理部负责人陪同调研。     6月1…

    2021年6月15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