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多美韩国总部连续3年荣获“最佳职场”大奖

2023最新斩获3项大奖
艾多美韩国总部自2021年起连续三年荣获GPTW主办的“最佳职场”

 

朴韩吉董事长连续三年被评为
“韩国最受尊敬的CEO”

 

金敬姬、金泰源分别获选
“卓越职场宝妈”、“韩国最佳创新领袖”

艾多美韩国总部连续3年荣获“最佳职场”大奖

近日,卓越职场研究机构“GPTW(Great Place to Work) Institute于首尔举行了“第21届韩国最佳职场百强企业”颁奖典礼。艾多美韩国总部荣获第五名,韩国本土企业第一名,第一名至第四名均为外资企业。
朴韩吉董事长连续第三年入选 “韩国最受尊敬的CEO”,首席品牌官金泰源和首席营销官金敬姬分别入选“韩国创新领导者”和“卓越职场宝妈”。在“珍爱灵魂”司训指导下,艾多美形成了自由进取的工作环境,并于2021年首次获得该项荣誉。

艾多美韩国总部连续3年荣获“最佳职场”大奖

艾多美(中国)有限公司凭借在人才发展、创新文化、员工福祉等方面的卓越成就,于2021年7月获得“卓越职场”认证,经过认证机构的严格审核,于今年年初获得“2022年大中华区最佳职场奖项”。展现出艾多美员工对艾多美的工作环境和企业文化的充分认可。

艾多美韩国总部连续3年荣获“最佳职场”大奖

艾多美韩国总部连续3年荣获“最佳职场”大奖

 

艾多美韩国总部连续3年荣获“最佳职场”大奖

朴韩吉董事长表示:“成为可持续发展企业的第一步,是全体员工都可以发挥董事长的作用”, 在此前提下,艾多美落实了最大限度地赋予核准权等权限,却不追究责任的系统。这种体系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全体员工积极工作产生协同效应,艾多美正在朝着既定的目标前进。‘最佳职场’只是成就之一。”
未来,我们将继续为“艾”创造,将“艾”传递,经营梦想,为每一位员工及更多的会员朋友们呈现更好的大众精品,更好的艾多美。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3年3月20日
下一篇 2023年3月20日

相关推荐

  • 未来生物:规直禁传保安康 守正创新促发展

    5月9日,全国打击传销规范直销普法大讲堂山东行活动在济南隆重召开。未来生物员工代表现场参与了本期普法大讲堂的观摩学习,同时公司组织其他员工在线实时收看了现场直播,后续将进一步向公司经销商进行相关宣导。 本次普法大讲堂的主题是“规直禁传保安康,守正创新促发展”,该活动由市场监管总局规范直销与打击传销办公室主办,山东省市场监管局、山东省公安厅、中国消费者报社承办…

    2023年5月11日
    00
  • 加强心理健康教育 康婷开展心理健康讲座活动

    为响应《“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关于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全面提升中华民族健康素质、实现人民健康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号召,加强对员工的心理健康教育与引导,4月24日,康婷集团开展了心理健康讲座活动。

    3天前
    00
  • 无限极受邀参加第一届化妆品监管科学大会

    纪实网 7月30日讯 (无限极)7月24日,第一届中国化妆品监管科学大会在北京召开,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受邀参加会议。无限极日化产品研发总监车飙先生代表公司,与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领导、化妆品行业相关院士、化妆品监管科学研究院领导和相关企业代表等嘉宾一起,交流了化妆品新时期发展机遇及化妆品监管战略方向。 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提升及审美意识的提高,化妆品已成为人…

    2021年7月30日
    00
  • 跨境电商后起之秀,烟台高新区最美职场——艾多美中国总部

    打工人,当你进入单位的时候,有没有一种压抑感,唉,又开始了辛劳的一天…… 但走进烟台高新区的这家企业办公区,却是一种轻松愉悦的快乐奔赴。工作环境比家还温馨,咖啡、鲜花、投篮机,一应俱全;工位不固定,员工可以每天选择一个工位,工作好像每天都有新鲜感,人人脸上洋溢着阳光般的微笑…… 这里是位于烟台高新区的韩资企业艾多美中国总部大楼。这里不叫办公区或者生产车间,它…

    2021年9月28日
    00
  • 康宝莱与塑料银行合作 还大海以洁净

    近日 康宝莱宣布与 国际公益组织塑料银行(Plastic Bank) 建立为期两年的合作伙伴关系 通过这一合作 康宝莱计划到2023年底前 阻止超过40万磅塑料进入大海 让海洋更清澈、洁净 🌍一起Go Green🌍 众多周知,我们赖以生存的蓝色星球的70%左右都是海洋。然而,遗憾的是,根据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的数据,由于环境污染的加剧,全球海洋表面的40%已被塑…

    2022年6月21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