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春月,心系困难老人

“叔叔阿姨,您好,这是我们的一份心意请您收下。”在暖风吹拂的三月,为了让困难老人感受到春日的第一份温暖,在3月6日,天津市源初公益基金会向山东潍坊市昌乐县当地的困难老人捐赠了爱心助困物资,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和温暖。

image.png

在活动现场,老人们在领到爱心物资后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就像春天的微风一样温暖人心,在领取爱心物资的同时,老人们对天津市源初公益基金会爱心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和认可,基金会所捐赠的爱心物资,正是老人们需要的生活必需品,解决了老人们当下遇到的困难问题,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对老人的关心和关注。

image.png

image.png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一直以来,源初公益基金会积极践行公益事业,在党的领导下,不仅对困难老人进行爱心帮助,同时还开展了助学兴教、恤病助残、灾害救助、公益宣传等多方面的公益活动,爱心足迹遍布全国多个省市,让受到帮助的群体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3年3月17日 下午2:24
下一篇 2023年3月17日 下午4:19

相关推荐

  • 结对帮扶汉中城固 安惠公司助力捐资建桥

    纪实网  9月3日,在中华慈善日来临之际,南通开发区企业援建城固县爱心便民桥集中捐赠仪式在南通开发区星湖101举行,安惠公司副董事长陆汉萍出席捐赠仪式。 陕西省汉中市城固县是南通开发区对口扶贫地区,为巩固已取得的阶段性协作成果,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在已经援建城固县山区7座便民桥的基础上,今年再捐建12座便民桥。8月,开发区慈善会发出《关于定向捐赠汉…

    2021年9月8日
    00
  • 首钢体育携手尚赫公益基金会走进校园 传递篮球梦想

    5月19日,天津靳官屯尚赫公益小学因为一群“大个子”哥哥姐姐的到来,整个校园沸腾了。他们是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球员雷蒙、杨阿力、史秀峰、孙誉铭,此次作为“尚赫公益大使”,参加由首钢体育和天津市尚赫公益基金会共同举办的“爱上篮球,为少年喝彩”公益活动。活动中,球员们与孩子们亲密互动并肩作战,传递并分享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 走进校园  分享快乐篮球。 “…

    2023年5月22日
    00
  • 金科伟业“健康饮水与慢性病防治”健康公益行走进新密

    初夏的阳光格外灿烂,融合的爱心更是温暖。为进一步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响应党和政府送文化、送健康下乡的号召和要求,5月16日,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健康爱心基金、IPTV健康河南融媒联合金科伟业(中国)河南售后服务中心,与郑州市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驻新密下王村工作队,共同组织开展了以“做实健康帮扶,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健康公益行活动,暨健康产品捐赠仪式、“…

    2023年5月18日
    00
  • 金木慈善基金会爱心捐赠,情暖定州姜钮庄小学

    践行企业责任,助力教育事业,为助推乡村教育振兴工作,6月29日,金木慈善基金会在定州市姜钮庄学校举行了捐赠活动。 标准化的运动场如今在很多城市的学校里已经成为标配,但在一些乡村学校中,这样的运动场成为学生们的奢望。姜钮庄小学有学生200名左右,在教学楼旁边,是露天的简陋运动场,学校的领导介绍,学生们喜欢运动,但是,这样的运动场“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身泥”,很难…

    2022年6月30日
    00
  • 源初公益“迎新春·暖心助困”爱心活动圆满举行

    源初公益“迎新春·暖心助困”爱心活动圆满举行 2021年2月2日,新春未至,大寒刚过,正是“风鸣北户霜威重,云压南山雪意高”的时节,然而却有一个地方因洋溢着浓浓真情,而笼罩着融融暖意。 这里正是由天津市源初公益基金会主办的“迎新春·暖心助困” 慰问物资发放活动在河北省蔚县白乐镇统军庄村顺利举行。 为彻底贯彻实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精神指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开…

    2021年2月3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