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力奇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提升全民健康素养

大力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提升全民健康素养,努力使群众不生病、少生病,提高生活质量,延长健康寿命,是落实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举措。多年来,隆力奇除了为社会提供有益健康的好产品,还积极参与社会体育、文化、慈善事业,以切实的行动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全力提升全民健康素养。

image.png

隆力奇管理层深知,倡导全民运动,不仅能提高人民群众的身体素质,也能帮助人们养成尊重自然、爱护环境、热爱健康美丽生活的观念和习惯。隆力奇用优质产品和服务来回报广大消费者的同时,也会坚持通过组织和参与群众喜闻乐见的体育活动、赞助有影响力的体育赛事的方式来回馈社会。

2019年,为了普及健身瑜伽体位标准,引导大众享受体育运动、领会体育精神,隆力奇携手全国健身瑜伽指导委员会等单位,共同举办2019年全国健身瑜伽赛。徐之伟表示,未来,隆力奇将在隆力奇小镇打造中国瑜伽基地,让更多中国人了解瑜伽、学习瑜伽,形成中国特色瑜伽文化,并携手全国5万余家瑜伽馆共同推广瑜伽产业的附加产品,助推中国大健康产业发展。

此外,隆力奇还积极组织员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在隆力奇总部和各地隆力奇分公司,很多员工已连续5年以上参加献血活动。

未来,隆力奇将一如既往地本着高度负责、主动作为、服务专业精良的企业精神,以提高全民身体素质为追求,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致力推进企业稳步增长,助推国家健康事业发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展现责任与担当。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3年3月7日
下一篇 2023年3月7日

相关推荐

  • 三生:全国非公企业党组织“学史悟初心、实干开新局,助推非公企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我司隆重举行

    纪实网讯 5月28日下午,全国非公企业党组织“学史悟初心、实干开新局,助推非公企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我司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原院务委员、中央党史主题教育宣讲团成员陈晋教授;全国党建研究会原专职副秘书长陈东平;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创新工程首席专家、哲学部战略室主任任俊华教授;人民日报社中国城市报党建视频部主…

    2021年6月1日
    00
  • 亮相有意思生活节 完美如何与年轻人玩在一起

    8月18-20日,由中国新闻周刊主办,有意思报告、哎呀我兔承办的“2023有意思生活方式大会”在北京成功举行。本次活动以“趣!热爱”为主题,喜剧演员小鹿,南京红山森林动物园园长沈志军,华东政法大学文学教授、B站知名UP主杜素娟,脱口秀演员邱瑞现场进行了“有意思脱口秀”,分享了各自关于“热爱”的经历与所热爱的事业。 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周宇(右…

    2023年8月22日
    00
  • 庶正康讯:准备开工!保健食品“双轨制”文件全收录(附链接)

    庶正观点 随着健康理念兴起、 消费升级和人口老龄化,中国营养健康市场显露出巨大的增长潜力,必将成为资本市场、消费市场、甚至学术研究争相角逐的高增长领域。 在科技创新和投资增加双重因素推动下,市场业态将加速向快消化和专业化蜕变,做好准备的企业不仅可以收割存量市场,并且有更强大的力量开发增量市场。 要开工咯,这“包”法规赶紧收藏一下呀~ (点击可跳转对应法规专题…

    2021年2月18日
    00
  • 康宝莱荣膺“精英八强”雇主称号

    纪实网讯 2021年11月24日——全球知名的美国营养品公司康宝莱近日宣布,公司在Achievers最敬业职场50强®的评选中被评为“精英八强”雇主。该奖项旨在表彰将敬业、凝聚力和认可度作为员工体验核心的优秀雇主。康宝莱凭借其在全球范围内开展的管理者赋能项目获此殊荣。 康宝莱首席人力资源官埃弗顿·哈里斯(Everton Harris)表示:“我们企…

    2021年11月24日
    00
  • 三八妇女节 玫琳凯为社区工作者送“美丽”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7日,经宁夏日报报业集团驻盐池县南苑社区工作队联系邀请,玫琳凯宁夏公司专职美容专家来到盐池县花马池镇为社区女干部义务讲解传授美容护肤方法。盐池县由于日照时间长,导致经常在户外工作的社区女干部的皮肤受到一定程度的损害,经过专家的讲解,女干部们了解了各类化妆品和护肤品的使用方法,对化妆和护肤有了全新的认知。女干部们…

    2023年3月9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