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优选经销商带领各地营养师协会负责人参观同仁堂健康智能制造基地

2月1日,由健康优选经销商带领的全国部分省市营养协会负责人组成的“全国食育进万家”活动组委会执委赴北京同仁堂健康学习考察团,于日前参观位于北京大兴的同仁堂健康智能制造基地。

健康优选经销商带领各地营养师协会负责人参观同仁堂健康智能制造基地

下午14时,来自黑龙江、山东、河北、安徽、湖北、湖南、陕西、深圳等地的营养协会会长汇聚大兴基地,受到优选经销商的热情感染,深度了解企业文化、公司平台和优选产品,并与优选经销商达成互惠共识。

健康优选经销商带领各地营养师协会负责人参观同仁堂健康智能制造基地

各位资深行家,借着本次活动契机,对于大健康发展、营养养生等话题进行专业的探讨和交流,并且对于公司产品给予高度认可。

健康优选经销商带领各地营养师协会负责人参观同仁堂健康智能制造基地

大兴健康智能制造基地,该项目入选工信部智能制造2025项目,地处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大兴生物医药产业基地,用地总面积为85906.43㎡,规划总建筑面积为117170.72㎡。

整体按照国内一流的定位进行建设,形成同仁堂健康极具特色的,集健康养生、营养保健为一体的大型研发生产物流基地,突破产能瓶颈,提升产销规模,为未来全渠道的开拓提供坚实的供应保障!

健康优选经销商带领各地营养师协会负责人参观同仁堂健康智能制造基地

各位来宾不仅切身感受到象食养医的魔力,而且还领略到养生策略,深刻体会到同仁堂健康“集百草而香天下,普健康而惠众生”的愿景,和“让世界更健康,为人们提供最优质的健康产品和服务”的使命。

在不远的将来,全透明的数字化工厂、未来实验室均将全面落成并投入使用,相信能让大家对同仁堂健康在大健康行业的发展趋势更加充满信心!同仁堂健康优选平台也将在集团的大力扶持下,在疫情全面开放的进程中,乘风前行,迎接春天的到来!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3年2月14日 上午10:38
下一篇 2023年2月15日 上午10:49

相关推荐

  • 绿之韵集团博士后科研站正式授牌,“一站三中心”战略布局成型

    纪实网讯 2021年11月23日,绿之韵集团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协作研发中心授牌暨开题报告仪式在集团总部举行。博士后科研站的建立,标志着绿之韵集团“博士后科研站+湖南省药食同源功能性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长沙市药食两用资源高效提取及综合开发利用技术创新中心+长沙市企业技术中心”一站三中心的高层次人才培养与科研创新平台的战略布局初步成型,是绿之韵集团深化产学研,创…

    2021年11月24日
    00
  • 东阿阿胶“炼行计划”阿井水万里行重庆站举办

    乘着大健康产业东风,推动传统中医药在传承与创新中获得长足发展,淬炼数千年中华传统文化精髓,谋求中式滋补行业高质量发展与求现代化突破。9月16日,以“品质淬炼千年,梦想同行万里”为主题的东阿阿胶70周年“炼行计划”阿井水万里行传递活动重庆站圆满举办。 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团队成员,重庆万和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和平药房连锁有限责任公司、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等多家…

    2022年9月21日
    00
  • 艾多美:世界贫困儿童救助项目签约仪式顺利举办

    保护儿童,艾无国界 号角网讯 2月18日,在韩国2月成功学院中,艾多美与国际儿童养育机构Compassion(韩国)举行了签约仪式,定期捆绑救助10,000名海外贫困儿童。艾多美每年将赞助价值 60 亿韩元,约合人民币3200万元的儿童保育和教育福利。另外,艾多美董事长亲自赞助支持1000名儿童。 定期赞助 · 让每个孩子拥抱梦想 作为人类命运共同体,当看到…

    2022年2月28日
    00
  • 新时代科研成果获国际领先科学技术成果鉴定

    近日,公司牵头的
    《中国玛咖质量控制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
    获评国际领先科学技术成果鉴定!

    2024年1月12日
    00
  • 和治友德受邀参加2021年私域创业者领袖大会再获多项荣誉

    纪实网讯 2021年12月5-6日,由当代直销全媒体中心、营讯会主办的“2021年私域创业者领袖大会暨第十四届中国直销文化论坛”年度大会在中国北京成功举办。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本次会议,并荣获“创业中国•2021年度受人尊敬企业奖”、“创业中国•2021年度公益贡献奖”,和治友德副董事长鲜胜先生荣获“创业中国•…

    2021年12月8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