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乐家“春晓”公益行让孩子们展开笑颜

 从1985年创立之初,美乐家的创始人范德士就定下了“助人达成目标,共创美好未来”的企业使命,致力于帮助普通家庭改善生活品质、帮助平凡人获得成功。此外,美乐家还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美乐家(中国)于2018年推出“春晓公益支教项目,帮助贫困学生和留守儿童的教育和成长,美乐家积极组织志愿者对口支援小学,搭建教育之桥,开设各类课程,邀请有文艺及组织特长的志愿者来到校园,发挥所长帮助学生开阔视野。

疫情发生以来,为了帮助孩子们拥有一个健康干净的学习环境,美乐家“春晓”公益计划发起了校园爱心守护包项目,为孩子们送上了各种物资,给学校按时复课提供了强有力的帮助和保障。此外,美乐家还帮助偏远地区物资缺乏的孩子们解决了餐桌和床铺的短缺问题,让孩子们彻底告别了曾经老旧的课桌。美乐家也为一些地区的学校送去了种类丰富的图书、体育器材,来丰富孩子们的学习和课余生活。受到疫情的影响,“春晓”公益项目的爱心走访被迫暂停。但随着疫情的稳定,志愿者们又踏上了走访之路,通过来到偏远地区的学校,了解孩子们的所需及面临的各类困难。

为了持续打造公益的可持续模式,美乐家“春晓”公益计划还发起了“一元行动,让爱持续”的倡议,旨在号召更多人能积极参与其中。正是在其志愿者们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和参与下,“春晓”公益计划正彰显出越来越强大的生命力,为中国教育事业献出爱心与力量。

作为一家肩负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美乐家(中国)将在以往公益行动的基础上,全面启动企业社会责任行动计划,更加关注和深入我国公益事业的建设,通过教育环保、健康等多方面支持中国公益事业的发展。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3年2月11日 下午10:05
下一篇 2023年2月11日 下午10:09

相关推荐

  • 中食安泓爱心公益基金会关爱一线,积极投身羊城抗疫支援

    号角网讯 2022年4月8日以来,根据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广州各区陆续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排查工作。 新一轮的疫情肆虐,牵动着广州上下人民的心。 自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广州市中食安泓爱心公益基金会便时刻关注疫情动态。得知此次疫情态势,中食安泓爱心公益基金会志愿者们迅速响应政府疫情防控工作,动员基金会上下一心,紧急购置共150顶帐篷、…

    2022年4月19日
    00
  • 罗麦“阅读点亮人生”图书捐赠活动走进亳州

    纪实网讯 启明公益基金会积极响应党中央“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号召,开展“阅读点亮人生”捐书助学公益活动,旨在帮助中小学生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鼓励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丰富知识,树立远大理想。  2021年7月2日,“阅读点亮人生”捐书助学走进安徽省亳州市,向利辛县胡集镇小学捐赠图书4300余册。   启明公益基金会安徽项目部鲍江跃,利辛县…

    2021年7月6日
    00
  • 绿叶驰援河南救灾物资火速运至灾区

    河南洪灾牵动全国人民的心,目前河南省周口市西华县为保上游泄洪已安全转移沿岸居民。了解到抗洪一线情况后,绿叶科技集团董事长徐建成于24日晚连夜紧急调配400余箱救灾生活物资,驰援河南周口抗洪救灾前线。在西华县籍全国劳动模范凌国钧的积极协调下,25日上午,运输此批物资的货车已专线出发驶往河南。 经过一天的长途跋涉,26日上午8时,绿叶驰援河南救灾物资已火速送达河…

    2021年7月26日
    00
  • 完美公司第十九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扬州站圆满举行

    近日,完美公司第十九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扬州站在扬州完美日用品有限公司举行。本次活动有近50名员工报名参加,成功献血20人,献血总量6,300毫升。 这已经是扬州完美第12次组织举办无偿献血活动。12年来,已逾6,600人次报名参与活动,成功献血3,701人次,累计献血量1,144,600毫升。其中不乏员工累计献血超过10次。一位已经参加了11次献血活…

    2022年12月2日
    00
  • 安然爱心血库行动献血总量突破100万ML

    血液,是生命的源泉 是人间传递真情的红色纽带 无偿献血是一场生命的接力 用真情编织爱的网络 用行动为生命接力 献血,让世界继续跳动 这就是安然人愛的传递 01、献血突破百万关 你知道吗? 每献血200ml(全血),最多可拯救3个人的生命。就在安然献血活动的第5周年,安然爱心血库活动献血量达到了100万毫升。 根据200ml全血最多可以拯救3个人的生命计算,安…

    2023年8月3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