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帝:开工见喜 花炮齐鸣

1月29日正月初八上午炎帝生物节后上班首日,迎来了公司开门炮的典礼仪式活动,总部全体员工列席参与。

炎帝:开工见喜 花炮齐鸣

九时十八分吉时一到,伴随着导线点燃,从公司大门排满到中轴线风水池的鞭炮与礼花相继“喜笑颜开”,“噼里啪啦……轰……啪……”作响,现场相应响起了一阵阵欢呼和咔嚓打卡的声音,整个仪式充满了喜庆热闹的气氛。

炎帝:开工见喜 花炮齐鸣

炎帝:开工见喜 花炮齐鸣

2022年我们与其他依然健在的企业一般,走出了至暗时刻,2023年的形势将会更为乐观。相信在公司董事会领导的带领下,大家在新的一年凝聚共识,解放思想,撸起袖子,鼓足干劲,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让我们的健康事业和美好生活再上一层楼。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3年2月1日
下一篇 2023年2月1日

相关推荐

  • 创新方便即食新品变年轻 东阿阿胶要出化妆品

    在首届消博会上,全国最大的阿胶及系列产品生产企业东阿阿胶,作为央企华润集团展台中的一员备受关注,其带来的各种创新产品向国内外参展者以全新方式传播中国的阿胶文化。  据东阿阿胶展台的工作人员介绍,东阿阿胶作为中华老字号企业,对于定位“滋补国宝”的东阿阿胶一直坚守产品质量,目前拥有行业内唯一的国家胶类中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也是国家胶类中药标准制定者。不…

    2021年5月10日
    00
  • 《中国消费者报》专题报道新时代公司党建创新案例

    8月24日,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主管、中国消费者协会主办的《中国消费者报》整版刊登了公司党委《创新基层党建 筑牢战斗堡垒——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建创新工作纪实》报道,全面介绍了公司联合流动党支部的定位、工作思路、建设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这充分表明,公司党建创新成果得到监管部门与广大消费者的肯定与认可。 中国消费者报 (“复制链接”或点击下方“阅…

    2022年8月31日
    00
  • 陕西省政协副主席王二虎到三八妇乐调研

    5月20日,陕西省政协副主席王二虎,陕西省政协医药卫生体育委员会专职副主任、一级巡视员刘昌军一行到陕西三八妇乐科技集团总部基地调研,陕西三八妇乐科技集团董事长袁晓峰等陪同调研。 王二虎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陕西三八妇乐科技集团总部基地、西安星聚智选空间、三八妇乐西安高新区喜来登酒店,期间详细了解了三八妇乐集团的发展情况并给予了肯定。同时,他就疫情常态防控情况下,…

    2022年5月23日
    00
  • 富迪召开市场战略扩大会议 陈怀德致辞

          纪实网讯,10月17日-18日,“不忘初心 筑梦前行”-《2020富迪市场战略扩大会议》在富迪高明生产基地举行。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先生、广东省富迪慈善基金会理事长胡静女士、长成国际商学院院长金子老师、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富迪家人们参加了本次会议。现场人员顿时热情高涨,这意味着富迪蓄势待发,必将创下大时代的业界神话…

    2020年10月19日
    00
  • 烟台新时代公司召开“加速度 促发展”启动会

    4月3日,为落实全国市场工作会精神,烟台新时代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烟台健康公司”)发起了“加速度 促发展”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市场服务意识;聚焦发展指标,对标行业先进企业,提高市场竞争能力;牢记主责主业,发挥“严、深、细、实、紧”的工作作风,提振精神面貌,提高执行效率,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健康产品供应商。 启动会上,烟台健康…

    2023年4月6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