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源:初心如磐启新航 勠力同心续华章

初心如磐启新航,勠力同心续华章 | 祝大家:元旦快乐!


铸源:初心如磐启新航 勠力同心续华章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3年1月5日
下一篇 2023年1月5日

相关推荐

  • 首家无限极养生饮品概念店开业啦!

    久等啦,首家无限极养生饮品概念店今天终于正式开业!以后伙伴们、朋友们来广州无限极广场又多了一个打卡点,多款好喝又健康的养生茶饮产品已上市,赶紧约上三五伙伴,一起沉醉在灵动与美感融为一体的建筑里,沐浴在温暖阳光和徐徐清风之中,享受一杯养生茶饮带来的健康与惬意吧。 首家无限极养生饮品概念店也是示范店,是配合公司“产品+服务的健康养生解决方案”策略,为消费者提供的…

    2022年2月11日
    00
  • 和治友德开发全球市场十五周年暨中国区六周年云庆典7月16日不见不散

    和治友德开发全球市场十五周年暨中国区六周年庆典来啦!疫情阻隔不了热情,梦想绽放耀眼光芒,十五年发展历程,汇聚成今日的线上相聚,盛典即将开启!不忘的初心,历史的见证,满满的荣誉,感恩的福利, 一个都不能少!7月16日 让我们相聚云学堂直播间, 精彩不要错过! 十五载奋斗岁月,  为健康 为梦想,见证一段不平凡的人生!荣誉表彰 荣耀加冕 ,目…

    2022年7月8日
    00
  • 安然荣获“纳税明星企业”等多项先进称号

           2月22日,2020年度全区企业村居工作表彰大会举行。会议总结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彰优秀企业、农村和社区,部署今年重点工作。   区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王清讲话,区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谭远国主持并宣读了《关于表扬2020年度优秀企业农村和社区的通报》,现场颁发获奖证书。   安然公司凭借持续发展的综…

    2021年2月24日
    00
  • 持续深耕中国市场,如新以行动再启发展新篇章

    近期,在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中,如新携重磅创新成果三度参展,在展会上大放异彩;与此同时,恰逢进博期间,如新大中华创新总部园区二期(以下简称GCIP二期)开业庆典于11月8日圆满举办,众多来自上海市和奉贤区的领导、各行业协会领导,及50多家国内媒体代表受邀出席,为如新的开业献上真挚的祝福,并参观了如新进博展台,一览如新的科创风采。

    2023年11月14日
    00
  • 卫康董事长王宗继参加市慈善总会慈善家座谈会

    近日,临沂市慈善总会慈善家座谈会召开,市慈善总会执行会长、卫康集团董事长王宗继应邀出席。 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慈善总会会长徐福田,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厉建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二级巡视员杨晓东,市委办公室一级调研员郭玉刚,市慈善总会执行会长、副会长等领导出席座谈会。 会议由徐福田会长主持。 徐福田会长在讲话中总结概括了市慈善总会近5年来的工作开展情…

    2022年8月11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