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力全面开展数字化征程,拥抱4.0时代

11月28日14点,广东康力医药有限公司的“励心磐·启新巅”26周年庆典如期举行。本次年会采用远程直播连线,与全国各地成员实行“云联动”,再度聚首,迈向卓越。

康力全面开展数字化征程,拥抱4.0时代

健康生活方式,是提高生命长度和生存质量的有力保障。康力作为致力于健康领域的综合性平台,自创业之初便肩负了为健康而努力的使命。

在许瀞予董事长和郑少东总裁的带领下,公司始终坚守为健康而努力的神圣使命,在爱国、责任、阳光的企业理念下,秉承坚韧、务实、创新的企业精神,不断发展壮大。


坚持三个发展核心,迎接4.0

会上,郑少东首先感谢了全国各地的用户以及陪伴伙伴,没有他们的守护和支持就没有康力今天的辉煌。康力在服务商的见证下,秉持为健康而努力的初心和使命,坚守自我发展的底线,对消费者的责任、对事业伙伴的承诺,坚持三个发展核心不动摇。

康力全面开展数字化征程,拥抱4.0时代

广东康力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少东

第一、康力成为让国人骄傲的民族企业的初衷不动摇。康力始终坚守合法经营、诚实守信的底线原则,秉持坚韧、务实、创新的企业理念,为健康而努力一直是康力公司的愿景。作为一家有责任担当的企业,郑少东希望也坚信有能力通过企业的发展带动和提升国民的健康意识和健康水平。

第二、康力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有效、纯天然的优质产品的初衷不动摇。康力一直从产品的源头把控产品品质,保证原材料无污染,确保种子生长环境的健康以及加工过程的安全与卫生。公司独有的顺势加工工艺,保证了原材料发挥更大的价值。为了顺应时代的发展,满足消费者不断增加的需求,公司始终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创新产品的研发与生产,并在中西方结合的领域不断探索研究。

公司陆续在多领域进行新品研发推广工作,定向推出更具时代发展以及受市场喜爱的好产品。与之同时,公司积极开展与国内外知名机构、专家学者的全方位合作。

康力在定制健康领域还将继续深入投入,争取满足更多家庭的个性化需要。一方面将继续原有的顺势工艺,另一方面也将开拓更多适合时代、适合年轻人的时尚炫酷产品。

第三,康力打造专业化创业平台的初衷不变。康力通过全国9个分支机构客服热线服务等,为近千家专营店以及数万经营者提供专业的管理、贴心的服务和稳定合规的经营指导,帮助无数创业者走向成功,收获健康稳定的事业。

近年来,公司在提供多元化产品的同时,也为合作伙伴提供多元化启动事业的模式,如健康家园创业模式、健康家庭专业会员顾问模式、k89引领8090后等等。

与此同时,在这特殊时期,康力对市场的持续投入不减反增,从与中国营养学会合作,从聘请专家教授定期线上直播,邀约各方人士参与云运动等线上互动项目,协助市场开展的地推支持,还积极开展一些给予特殊地区的暖心支援计划。

从专业度到顾客的粘性,再到开展拓新以及公司的关怀,为市场合作伙伴提供360度全方位支持。康力将打造专业化的创业平台,协助每一位走进康力平台的创业者,更快捷、更系统达成事业的梦想。

除此之外,不断迭变创新也是康力26年来取得卓越成效的关键原因,今后也将保持创新持续前进。会上,郑少东宣布,康力将全面开展数字化运营,迎接数字化的康力4.0时代。


何为康力4.0?

康力4.0的构想源于一张手绘图和一通电话—长期深耕细分领域解决方案的康力,萌生出用动态视角提供不断演进的解决方案的想法,借此去满足顾客的需求,甚至期待更加前瞻性地引领顾客,将服务提升至个性化、全方位的高度。

康力全面开展数字化征程,拥抱4.0时代

康力数字化负责人陈丽君

康力数字化负责人陈丽君描述了康力的数字健康家庭计划,在即将开启的4.0时代,康力将积极地拥抱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将过往的无形专业力,不断模型化、数字化,形成核心竞争力,让康力更懂健康、懂客户。

在4.0时代,康力将通过智能硬件实时动态采集目标客群的健康数据,如体重、血压、心率、睡眠,并通过这些数据导入健康模型,通过机器学习,科学精准分析个体健康数据,从而给顾客提供最为适合的健康解决方案。同时通过智能设备及时无感采集顾客使用方案前后的各项数据变化,不断优化算法模型,调整并输出更多个性化的动态的解决方案或产品,真正做到因临而变、因时而变。

康力4.0时代的最终目标是希望能够为顾客提供有生命力的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方案。届时康力将全面开启数字化运营,打造全新的数字健康管理生态系统,乘风破浪,再起新巅。


专家分享,倡导健康生活

大健康产业迅猛发展下,顺势而为,数字健康家庭仍旧是以健康为核心。年会直播上,康力还邀请了各行业专家来到现场分享健康知识。

大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健康观念治疗创始人张大春首先谈论了三分治与七分养的关系,倡导健康的自我管理,之后又分享了自己的三道门理论。

此外,营养学博士研究员、硕士研究生导师张宇也带来了“合理膳食营养,守护家庭健康”的主题知识分享,倡导合理膳食和良好营养关系的培养,保证营养素的需求。


新品发布,芯片升级

自2008年发展以来,康力顺势芯片不断升级优化,好评如潮,深受市场、用户的认可。

直播现场请到了中国抗衰老促进会研究院专家、常务理事、中国中医创新谷研究院院长、北京中卫神农慢性病医学研究院院长、研究员杨孟君教授,向大家分享了顺势芯片的发展历程,并探索了顺势芯片未来的新潮应用。

康力全面开展数字化征程,拥抱4.0时代

为了实现芯片的升级,康力将与法国法尚公司合作打造新品牌“佳点”。法尚公司是一个创建于1988年的全方位的设计公司,致力于帮助创建品牌,提供品牌高端化和升级系列的服务。

双方全新打造的佳点 “join point”,将会是一个全新的圆点。

join point,join表示欢乐,point对应穴位上的各种的理疗方式,它代表了年轻治愈又具有现代的健康和生活方式,也包含中医调理的理念。康力势必打造出一个专业的理疗护理品牌,把传统中医里经络穴位的原理融合到现代科技,让各个年龄层的消费者都可以随时随地静享理疗这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

除了健康管理,护肤美妆也是康力未来战略的方向之一。

康力全面开展数字化征程,拥抱4.0时代

康力着眼于灵芝破壁萃取,与北京大学老龄问题研究中心联合研制和开发出顺势紧致肌蜜焕颜精华油,以油养肤解锁年轻之美。此外,康力还带来了新奢时尚高定彩妆,从三个核心关键词:国泰民安,中国妆和面容着手,推出了国泰民安的时尚传统多元计划。最后,公司还对顺势面膜系列进行了全新升级,也添加续航马达发酵技术,使皮肤更好吸收并改善皮肤状况。

康力全面开展数字化征程,拥抱4.0时代

推己及人,市场在激励中前行

强大的优惠政策是企业平稳发展的助推力。康力市场部负责人冯闪闪在年会即将结束之际为服务商带去了2023的利好消息。

明年,康力将继续围绕“四维一体”战略和“七大利好支持”展开行动,会上对“七大利好支持”做了详细解读,其中利好支持的分级培训,总共分为三个模块:区域拓展训、黄埔总监训、领袖研讨训。旨在培养市场辅佐,提升业务能力。

同时,公司将开展店铺孵化训,对从业人员进行专业课程的培训,更好地服务消费者。

线上会议的最后,康力对多位市场人员进行了表彰和鼓励。

“励心磐·启新巅”是康力的衷心期待,也是社会责任的积极展现。康力始终秉持为健康努力,带领市场伙伴,不断开拓创新,勇攀新高峰。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2年12月30日 下午1:18
下一篇 2022年12月30日 下午1:52

相关推荐

  • 新时代内蒙古分公司举办香兰阁水疗焕肤沙龙

    3月3日,内蒙古分公司在鄂尔多斯市举办首场香兰阁水疗焕肤线下沙龙。

    2024年3月6日
    00
  • 世界防治肥胖日:康宝莱带领人们正确认识减肥瘦身

    5月11日,是世界卫生组织确定的“世界防治肥胖日”。康宝莱指出,肥胖所带来的身体危害,是不容忽视的问题,据调查显示,目前我国有2亿人存在超重或者肥胖,因肥胖引起的脂肪肝、高血压以及心血管疾病等,呈现年轻化的趋势,对民众造成了严重的健康威胁。 所以,在这个具有意义的日子,了解肥胖危害,正确认识减肥瘦身,为了健康是势在必行的。 那么什么样的人群属于肥胖或超重?康…

    2021年5月18日
    00
  • 海之圣2022第三届员工培训会议隆重召开

      时光催人奋进,企业发展常新。为深刻贯彻海之圣2.0企业发展理念,深化公司各部门职能作用,服务市场,赋能市场,10月14日,海之圣2022第三届员工培训会议在青岛总部隆重召开。公司全体同仁认真学习,凝心聚力,矢志共创海之圣2.0时代新辉煌。      随着海之圣抗衰产业的全面推进,公司的各个部门工作逐渐向细分领域深耕,因而公司也有新同事不断加入,其中不乏9…

    2022年10月19日
    00
  • 玫琳凯制作纪录片,重点介绍自然保护领域的女性领袖

    据DSN网站5月31日报道,玫琳凯与大自然保护协会合作,执行制作了纪录片《希望之森》,该片在第 17 届达拉斯国际电影节上放映。这部电影讲述了 Mujeres Unidas Para La Conservacion de Laguna de Sanchez 领导人 Angélica Torres 和女企业家在墨西哥蒙特雷周边地区应对环境挑战的故事。&nbsp…

    2023年6月7日
    00
  • 北京市昌平区企业联合会会长一行调研新时代

    10月19日下午,北京市昌平区企业联合会会长丁海军、昌平区科协党组书记李成旺、昌平区部分企业代表及区企联有关负责人莅临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红,副总经理张欣及相关业务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丁海军会长一行首先考察了公司博物馆、研发实验室,详细了解了公司发展历程、产品研发、企业文化等方面的情况。 ▲参观考察公司博物馆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公司…

    2022年10月26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