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极入选“2022年广东省质量标杆”

12月21日,由广东省工信厅委托广东省质量协会组织开展的“2022年广东省质量标杆”典型经验遴选结果正式公布,无限极凭借对“基于‘100-1=0’的端到端全链条质量管理模式”的不懈探索和实践,被评定为“2022年广东省质量标杆”企业,同时也是唯一的健康食品领域入选企业。一同入选的还有美的制造有限公司、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广东省人民医院、深圳市机场集团等知名企业。

无限极入选“2022年广东省质量标杆”

无限极入选“2022年广东省质量标杆”

广东省质量标杆

广东省质量标杆遴选活动是由广东省工信厅委托广东省质量协会组织开展,经过各地市质协、行业协会推荐、资格审查、材料评审等环节进行评选开展,活动目的是评选出产品卓越、品牌卓著、创新领先、治理现代、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优质企业,发挥获选优秀企业的榜样带头作用,营造“树标杆、学标杆、超标杆”的质量改进氛围,强化提升行业质量管理水平。

广东省质量标杆评选条件中,要求企业须具备质量管理能力水平达到国内或省内领先,质量创新能力突出,拥有先进的数字化质量管理平台,产品质量稳定可靠,关键质量指标行业领先,在行业内具有较强影响力等指标,本次入选“2022年广东省质量标杆”是权威机构对无限极质量管理模式的肯定,也是无限极多年来坚持“100-1=0”的质量理念,持续提升质量管理专业化水平,大力推动管理创新的成果之一。

秉承“100-1=0”质量理念,无限极把质量管理零缺陷、产品安全零容忍、质量服务零距离作为质量管理的三大内涵,独创出基于“100-1=0”的端到端全链条质量管理模式。该模式具有三大特点:

1、一个中心:以顾客服务为中心

2、双环驱动:产品全链条安全风险防控驱动,产品质量端到端保障驱动

3、三大引领:使命战略引领、创新技术引领、智能数字化引领

一个中心,双环驱动,三大引领,为产品的高品质发展提供全面的动力。未来,无限极将继续秉承“100-1=0”的质量理念,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高质量、高安全的产品;积极推广先进的质量管理方法,为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2年12月27日 下午5:27
下一篇 2022年12月27日

相关推荐

  • 不忘初心•奋勇前进——云南省食品安全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圆满结束

    关注食品安全 携手共创未来 云南省食品安全协会 第二届会员大会圆满结束 大合影 纪实网讯 2021年12月9日,云南省食品安全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在昆隆重举行,云南省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卫健委卫生监督局领导及16家会长、副会长单位,9家理事单位,85家会员单位代表参与本次会议。会上,焦家良会长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所取得的成绩,…

    2021年12月10日
    00
  • 集安市委书记焦文民一行莅临康美药业调研

    集安市委书记焦文民一行调研康美药业产品展厅 近日,吉林省集安市委书记焦文民一行专程莅临调研康美药业,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政企合作、合力推动人参产业高质量发展等内容举行座谈交流。康美药业董事长赖志坚,董事、总裁刘国伟热情接待。 焦文民书记一行实地参观了康美药业深圳总部产品展厅,对康美药业西洋参、三七等核心产品,以及中药饮片小包装、康美智慧药房等行业“首创”表现出浓…

    2023年2月17日
    00
  • 新时代湖北联合流动党支部开展党建主题活动

    11月24日,湖北联合流动党支部在湖北省鹤峰县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活动,当地党员和新时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2023年12月1日
    00
  • 天狮举办后疫情时代一带一路健康产业发展论坛

    纪实网 8月4日讯 2021年8月3日,《后疫情时代一带一路健康产业发展论坛》活动,在位于天津市武清区的天狮集团隆重举办。本次高峰论坛共设置《后疫情时代国际健康管理》、《全球供应链布局》、《新经济、新媒体、新营销》三大板块。论坛活动结合天狮集团“一体多翼”创新商业模式方面的探索实践及成果,通过主题演讲、嘉宾沙龙会等形式搭建国际健康产业多层次、多维度…

    2021年8月4日
    00
  • 威海紫光获第14届梁希林业科学技术奖二等奖

    4月12日,威海紫光在科技创新领域再度崭露锋芒,凭借在“特色浆果采后关键技术研发及产业化”项目中的卓越贡献,荣获“第十四届梁希林业科学技术奖二等奖”。

    2024年4月19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