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耕耘,美乐家(中国)在中国市场站稳脚跟

2003年,美乐家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开启了中国之旅。近二十年来,美乐家不断发展,如今已经成为了一家为全球数百万家庭提供产品和服务的公司,拥有数百款优质产品,涵盖家庭生活的方方面面。为了提升在中国市场的服务质量,也让更多消费者认识与了解美乐家,美乐家在中国拥有28家健康生活店,2个唿叫中心,4个配送中心,以及上海奉贤县和江苏省南通市两个生产基地。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美乐家逐渐在中国市场站稳了脚跟。一直以来,美乐家都是一家相对低调的公司,但是美乐家的产品并不低调,对于自己的产品,美乐家有着充足的信心,优秀的产品品质一直是美乐家在全球市场立足的根本。

用心耕耘,美乐家(中国)在中国市场站稳脚跟

为了让更多消费者认识、了解美乐家,美乐家三次参加进博会,并且每一次都能给大家带来新的惊喜。在去年年底展开的第四届进博会上,美乐家着眼于儿童营养食品领域,推出了许多兼顾营养与美味的优质产品。随着儿童消费市场的日益扩大,美乐家注意到了市场需求的变化,因此,美乐家精准地抓住了这一市场机遇,在原有的儿童产品的基础上针对中国消费者的偏好开始扩大和完善已有的产品。美乐家的努力也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在展览会上,美乐家的新产品一展出就得到了消费者们的追捧。

用心耕耘,美乐家(中国)在中国市场站稳脚跟

美乐家的不断推陈出新,不仅仅有背后对创新和技术的支持,也是美乐家坚持在中国市场的本土化战略的体现。要想打开产品在中国市场的接受度,就要精准把握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与喜好,研发出受中国市场欢迎的产品,以贴近中国消费者的习惯需求。正是美乐家精益求精的精神,使得美乐家在中国不断发展,如今已有超过百万的会员。用心耕耘,正是美乐家在中国市场得以发展壮大的根本,这种良性循环也会让美乐家与中国消费者一起成长。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2年12月2日 下午1:37
下一篇 2022年12月5日

相关推荐

  • 完美古润金董事长出席广东侨商云浮考察活动

    弘扬侨爱精神 担当侨企责任 共谋发展新机遇 汇聚侨资侨力,助推区域协调发展,“广东侨商云浮行”活动7月26-27日在云浮举行。广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办主任庞国梅,云浮市委书记卢荣春和云浮市政府李庆新,中国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广东省侨商会会长、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来西亚丹斯里皇室拿督古润金太平绅士出席活动,与来自中山、佛山、广州和高州等地侨商组…

    2022年8月1日
    00
  • 葆婴 | 聚焦特殊人群营养,助推健康中国建设

    4月8日,“营养与疾病预防”全国医生营养知识培训项目(以下简称“NDP项目”)继山东烟台后,又迅速落地广州。主办单位中华预防医学会副会长、医疗机构公共卫生管理分会主任委员梁晓峰、暨南大学基础医学与公共卫生学院院长王华东、项目支持单位葆婴有限公司销售营运与业务发展执行总监孙磊等以线下或线上的形式出席会议。来自广东省相关医院、疾控中心的百余名医务工作者参加了此次…

    2023年4月10日
    00
  • 同仁堂股份公司荣获“立春30·2023年度行业标杆奖最佳医药工业企

    5月9日—10日,“2023中国医药健康领袖峰会暨中国药品流通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创新论坛”在青岛世博城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峰会上揭晓了“立春TOP30”获奖企业名单,北京同仁堂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23年度行业标杆奖最佳医药工业企业”。 此次峰会由中国医药商业协会、国药励展共同主办,其中“立春TOP30”评选,是由全国药交会发起,从全国医药工业、商业、零…

    2023年5月23日
    00
  • 宇航人V9有机沙棘果汁携手7-ELEVEN 打造沙棘健康饮品新浪潮

    号外!号外! 这份首次入驻7-11的快乐与美好 宇航人只想与你分享 7-11是全球最大的连锁便利店集团之一,在挑选入驻商品的品类和质量上都有着极高的要求。此次宇航人V9有机沙棘果汁入驻到华东地区上海、杭州、宁波等多个城市的286家7-11门店,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本次入驻标志着宇航人公司的高品质有机沙棘果汁饮料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同时对公司的品牌影响力产生…

    2023年1月3日
    00
  • 广东省侨商会泰国行 | 古润金率团参加第十六届世界华商大会等活动

    6月24日至26日,第十六届世界华商大会在泰国曼谷举行,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的3000多名华商、200多家世界知名企业代表参加。广东省侨商会会长、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率领广东省侨商会代表团一行出席大会活动。

    2023年6月28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