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长期增长战略,USANA收购两家公司

近日,美国直销新闻网发布消息称,USANA收购两家公司——Rise Bar和Oola。

微信图片_20221202095834.jpg

据悉,Rise Bar是一家蛋白质棒生产企业,Oola是一家专注于帮助客户设计一个创造平衡、成长和目标的个人发展框架的新兴直销公司。

我们在RiseBar官网上注意到,2010年,RiseBar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PeterSpenuzza开始开发高质量的蛋白质棒,其成分只有三种:杏仁、蜂蜜和乳清。


2012年,畅销书作家、工作与生活平衡专家戴夫·布劳恩博士和特洛伊·阿姆达尔博士共同创立Oola。

据其官网介绍,自从畅销书籍《Oola:Fin balanc in an Unbalanced World》(中文翻译为:《奥拉:在失衡的世界中寻找平衡》)的第一版问世以来,目前在全世界43个国家或地区,已有超过一百万Oola用户积极创造他们最好的生活。图片

媒体注意到,据其官网显示,Oola帮助人们在生活的7个关键领域找到平衡和成长——健身、金融、家庭、领域(职业)、信仰、朋友和乐趣。通过揭示如何消除与失衡生活相关的压力,开启人们内心的伟大。
另据美国直销新闻网此前的消息,Oola 于2021 年7月作为直销在线学习平台正式登陆市场。
对于收购上述两家新兴公司一事,USANA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会主席Kevin Guest表示,这是USANA长期增长战略的一部分。“USANA致力于改善全球个人的健康和福祉。我们意识到,可以通过符合企业价值观和使命的战略收购来加速这一努力并接触更多的人。”

此外,在Kevin Guest看来,Rise Bar和Oola都是健康和保健行业的创新者。

“相信可以利用这一创新,来扩大我们的业务范围、产品开发、客户体验和运营成果。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寻求增值业务发展机会,以推进我们的长期增长战略。”

值得注意的是,该项收购完成之后,Rise Bar和Oola依旧保持独立运行,USANA将提供其资产和资源来帮助Rise Bar和Oola的发展,同时,利用现有公司的经验和技术来推进其核心USANA业务。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2年12月1日 下午1:12
下一篇 2022年12月1日 下午3:05

相关推荐

  • 2021全民营养周暨“纽崔莱杯”营养餐赛启动

    为促进黑龙江居民树立健康饮食新风尚的良好习惯,打造“健康龙江2030”健康科普品牌。16日,以“合理膳食 营养惠万家”为主题,由黑龙江省营养师协会和安利(中国)黑龙江分公司共同主办的第七届“全民营养周”暨5.20中国学生营养日启动仪式在安利体验馆顺利举办。“纽崔莱杯”全国营养餐大赛也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吸引了来自全国10个省市300多名专业营养师及营养爱好者。…

    2021年5月18日
    00
  • 中国营养学会常翠青: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保健食品企业将脱颖而出

    5月19日,中国保健食品行业“正能量行动”暨倡议设立中国保健食品行业公众服务日在京举行。中国营养学会副理事长常翠青在致辞时表示,2021年,我国的保健食品行业迎来新一轮发展机遇,虽然新的行业洗牌不可避免,但可以肯定的是,行业中一批具有社会责任感、具有正能量、诚信规范经营的企业会随之脱颖而出。    中国营养学会副理事长常翠青 常翠青表示,就整个保健食品行业而…

    2021年5月25日
    00
  • 完美公司又双叒获奖 共同推进健康产业发展

    近30年来,作为一家从事大健康科技产业的侨资企业,完美公司扎根中国,诚信经营,坚定履行社会责任;秉持“三个不变”承诺,与时俱进紧跟国家“健康中国”的战略步伐,紧抓粤港澳大湾区的重大发展机遇,积极布局大健康产业,全力打造智慧健康生活平台、大健康生态联盟平台,共同推进健康产业发展,致力成为全人类健康美丽服务的卓越提供者。近日,完美公司先后荣获多项殊荣。

    2023年11月23日
    00
  • 第一届中国营养科技创新大会在京召开

    近日,由中国营养学会指导,中营惠营养健康研究院(中国营养学会营养健康研究院)、青岛大学和武汉科技大学共同主办的第一届营养科技创新大会在北京举办。中国营养学会理事长杨月欣、中国营养学会副理事长马爱国、研究员杨晓光和武汉科技大学医学院副院长朱长才担任大会主席。  在大会开幕式上,中国营养学会副理事长马爱国表示,此次会议旨在搭建平台,促进交流合作,高度融合产业需求…

    2021年8月5日
    00
  • 银川市场监管局召开直销企业监管工作会

    为进一步规范直销企业经营行为,确保直销市场规范有序、健康发展,6月18日下午,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直销企业监管工作会议,14家在银直销企业代表共20余人参会。 会上,市场监管局对直销企业防止传销、防止非法添加、防止非法销售和虚假宣传等方面做出了提醒告诫,要求各直销企业切实加强行业自律,自觉规范直销行为,加强常态化疫情防…

    2020年7月7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