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健康中国行|金秋十月,行遍中国!

 秋风微起,落叶满路,正是徒步的好时节。天高云淡、凉风轻拂,步伐轻快,心情舒畅,一起迈开脚步,走出健康之路。

健康中国行,是安然发起的健康活动,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走过一路崭新的风景,一起体验徒步的乐趣!安然人,安然行,脚步不停,现在就出发!

秋天,是行走的节拍

一座城,文化绚烂;一条路,依山傍水;一群人,不惧挑战。安然健康中国行,伙伴们用脚步发现妙趣点滴,用徒步诠释安然精神,我们不忘初心、坚定前行,更因健康徒步而爱上大自然……

107e11c5bce8177739e9a3f2d70ac3a5.png

秋天,是喜悦的交响

路上的一切,都是为了照见自己、成就彼此。一起阔步前行、一起品尝美食、一起互动游戏、一起畅谈未来,蓝天白云下、青山绿水间,留下安然人欢乐的笑声。

cc3e04a1cbe08cbbc1854ae950ba6428.png

秋天,是团聚的点滴

有人说,秋天最适合思念;我说,秋天,更适合团聚。我们从忙碌的工作与生活中抽身,与并肩战斗的家人在山水间团聚。在这一天,安然人聚在一起,享受彼此陪伴的美好时光,放松自己、丰盈自己,点燃对事业、对未来的期许,接下来,永葆激情,不惧挑战!

c59c393034614eace8c6f10248ebc958.png

秋天,是收获的感动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我们每个人都经过了辛勤的劳作,每个人都希望在这个季节能有好的结果。这个秋天,每位安然人收获满满。优秀的市场家人也向伙伴着分享自己的事业经验,向伙伴们传递志存高远的勇气和彼此成就的承诺!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2年10月27日 上午1:48
下一篇 2022年10月27日 上午11:50

相关推荐

  • 金木:祝贺国美控股集团旗下哎呦喂(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与御本堂控股集团旗下御本堂(北京)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4月22日,御本堂控股集团(以下简称“御本堂”)旗下御本堂(北京)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御本堂连锁”)与国美控股集团(以下简称“国美控股”)旗下哎呦喂(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哎呦喂”)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依托各自的优势资源,线上线下合力发展大健康业务。御本堂成为国美大健康板块的重要合作伙伴。 与国美控股资源整合,御本堂搭上发展快车 御本…

    2022年4月24日
    00
  • 完美四川举办2021NDT新创业伙伴训练营

    4月16日,完美四川分公司举办了2021年第一期NDT新创业伙伴训练营。 会议从分组破冰开始,从洋气的“Ten Percent组”,到“金刚葫芦娃”,从“成功队”到“葱仔队”,既能看到老传统的延续,又能看见年轻伙伴的突破。 会议特邀NDT认证讲师——完美公司金牌讲师、资深客户总监王正勇,从分享个人经历开始,到为什么选择完美,到如何把事业做大做强,从最简单的列…

    2021年4月24日
    00
  • 经济学家郎咸平空降绿叶“论道”经济新趋势

    2020已经远去,2021如期而至新的一年意味着更多挑战与不确定性站在时间的分水岭上回顾2020,展望2021疫情对中国经济的冲击究竟如何?2021年的投资机会和增长点在哪里?实体新零售为什么会再度崛起……一场启迪发展的经济峰会磅礴发声!       2021年1月4日,新年伊始,浒墅关商会2021经济峰会在绿叶科技集团召开,400余名工…

    2021年1月6日
    00
  • 古润金董事长出席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十届一次理事大会

    9月11日,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十届一次理事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王沪宁出席会议并当选会长。马来西亚一中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古润金出席会议并当选十届理事会理事。 图片来源于新华网 王沪宁表示,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是海内外中华儿女反“独”促统、促进中国和平统一的重要力量,始终高举爱国主义旗帜,为团结凝聚海内外同胞…

    2023年9月12日
    00
  • 康美药业荣列揭阳市工业企业100强第3位

    康美药业荣列揭阳市工业企业100强第3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广东省和揭阳市关于“制造业当家”“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准确把握新阶段、新理念,7月12日,由揭阳市工信局指导、广东工业大学先进制造学院、榕江实验室、揭阳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联合主办的“揭阳市工业企业100强发布活动”在揭阳举行。康美药业凭借优异的市场表现和强劲的综合实力,上榜揭阳市工业企业100…

    2023年7月14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