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女性健康!陕西三八妇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评“陕西好商标”

2022年“陕西好商标”评选结果出炉,共有60个商标入选,其中“三八妇乐”榜上有名,这也是唯一上榜的女性健康行业品牌。此次入选,也彰显了陕西三八妇乐科技集团卓有成效的品牌建设及“三八妇乐”这一品牌的价值和影响力。

图片

“陕西好商标”的评选是根据《陕西好商标评价管理办法(试行)》的标准和要求,经企业自愿申报、各地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推荐、信用核查、综合审查、专家评审等程序进行。其评选标准包含品牌知名度、影响力、商标注册年限和品牌价值等多个维度,由相关行业协会、社会团体代表,经济、法律、知识产权等各个领域的专家和有关部门代表共同评定,拥有专业、系统、公平的评选体系。

图片

成立于1992年的陕西三八妇乐科技集团一直高度重视品牌培育、商标保护和发展工作,坚持在高水平保护、高质量发展、高标准建设上下工夫,有效提升了品牌的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助推了地方经济发展。也正因为如此,“三八妇乐”曾先后获得“全国知名品牌”、“陕西省著名商标“等荣誉称号,企业也曾多次被评为“售后服务先进单位”“重合同守信用单位”“文明单位”“消费者放心单位”等。

图片

“陕西好商标”的获得离不开企业注重科研创新的高质量发展,三八妇乐集团先后建立了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药品研发平台、博士后创新基地;联合西安交通大学建立了“西安交通大学·三八妇乐集团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与西安工程大学携手成立了“西安工程大学·三八妇乐健康服饰研究中心”;集团营养与健康创新团队入选陕西省“三秦学者”创新团队支持计划,营养与健康产业技术研究团队入选2022年度陕西省秦创原“科学家+工程师”队伍;集团旗下有四个企业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妇洁凝胶剂和慕洱汤柞水木耳系列产品荣获“陕西工业精品”、“省级重点新产品”等称号;企业也成为《生殖健康用品分类》团体标准和《生殖健康用品术语》团体标准主起草单位。这些,都使得“三八妇乐”在具备了相当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图片

同时,“陕西好评商标”的获得也离不开勇担社会责任的品牌形象建设,从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开始,三八妇乐与各级计划生育协会合作开展名为“育龄妇女生殖健康知识讲座”的公益科普活动,现在,这个公益项目已升级为“中国生殖健康服务工程-蝴蝶计划”,其内含“生殖健康讲座”“国家生殖健康咨询师培训”“家庭健康大讲堂”等多个项目。截至目前,三八妇乐投入到科普讲座、技能培训、创业基金、扶贫慰问等各类社会性公益项目的资金已超过1亿元,其中,开展科普讲座8万余场次,受益群众达8000多万人。同时,三八妇乐还成立了陕西省民营企业首个志愿者组织,并将志愿服务活动辐射到了全国各地。

陕西三八妇乐科技集团董事长袁晓峰表示,“陕西好商标”评选活动是陕西省开展品牌建设与保护的重要举措,“此次‘三八妇乐’入选,是对企业品牌建设的肯定,三八妇乐集团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企业的新发展格局,弘扬民族品牌文化并更进一步推动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2年10月26日 下午5:09
下一篇 2022年10月26日 下午10:16

相关推荐

  • 临危不惧 “沂”起抗疫丨卫康生物再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助力抗疫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 近日,突发的疫情牵动着全市人民的心,也牵动着卫康人的心。 同舟共济 共同抗疫——卫康生物助力抗疫物资捐赠仪式在卫康生物科技园孔子广场举行,此次,卫康向临沂市慈善总会捐赠“价值6万的壳依水”助力抗疫工作。 临沂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厉建仁,党支部书记、综合项目募捐部部长赵慧,综合项目募捐部副部长刘忠建,宣传教育部副部长曹飞凡,临沂市广播电视台公…

    2022年7月14日
    00
  • 党史学习 绿之韵党委开展读书日主题系列活动

    书是人类的灵魂伴侣,人类生活离不开书。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设立读书日,可以在这天提醒人们,鼓励人们多读书、读好书,不仅在忙碌生活中得到片刻放松与乐趣,又能通过书本重新审视自己,宽慰自己。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恰逢世界读书日,绿之韵集团党委积极开展读书日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组织了一系列学党史、讲故事、谈体会读书交流活动,带领广大党员同志走…

    2021年4月24日
    00
  • 央视《品质》栏目走进康尔专访纪录片将上映

      历经3个月的精心筹备和后期制作,央视《品质》栏目走进康尔15分钟专访纪录片即将震撼上映!      央视《品质》栏目,为国内首档企业专题纪录片栏目。旨在为国内注重产品品质的企业证言,树立行业典范。影片以全球化和国际化视野为背景,以真实企业的发展之路为创作素材,多角度、全方位、深度细致地挖掘企业工匠精神背后的故事,刻画企业匠心品质,讲述创新传统技艺,传承工…

    2021年1月12日
    00
  • 汕头市医学科学院院长许海雄一行调研康美药业

    汕头市医学科学院院长许海雄(左三)一行调研康美药业 11月29日,汕头市医学科学院院长许海雄一行到康美药业开展专题调研。双方就寻求中医药科技创新、基层中医药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合作召开专题座谈会。康美药业副总裁陈启鋆热情接待。 调研公司普宁中药饮片生产基地成品仓库 调研康美(普宁)智慧药房 许海雄一行首先听取了康美药业各业务板块经营管理情况介绍;先后实地调研了…

    2022年12月2日
    00
  • 佳莱科技董事长:深耕大健康产业,坚持弘扬传统文化

    号角网讯 大健康产业是指与维护健康、修复健康、促进健康相关的系列健康生产经营、服务提供和信息传播等产业的统称。随着健康中国战略的深入推进,在顶层设计平台大健康产业占有重要地位,在投资领域已成为风头正旺的朝阳产业。 健康产业已成为全球热点,继蒸汽机引发“机械化时代”以及后来的“电气化时代”“计算机时代”和“信息网络时代”之后,当前已经到来是“健康保健时代”,而…

    2022年2月11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