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极参与编写的《发用产品留香功效测评方法》团体标准正式发布实施

随着生活水平的日渐提升,越来越多的人希望通过产品持续散发的香味来体现个人形象,表达自我。而头发作为一个身体重要的香味来源地,日益受到消费者的重视。

由于我国目前没有发用产品留香功效的标准,市场上宣称具有该功效的发用产品质量参差不齐,消费者无法选出满意的产品。基于此,经过科学的研讨和充分的准备,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参与编写《发用产品留香功效测评方法》团体标准,并应用无限极全球科研中心的感官测试平台,负责该测评方法的测试和验证

6.png

本团标由广东省化妆品学会提出,参与起草的单位除了无限极还有广州德谷个人护理用品有限公司、澳宝化妆品(惠州)有限公司、博贤实业(广东)有限公司等。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团体标准管理规定》和《广东省化妆品学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2020年版)的有关规定,经广东省化妆品学会组织专家审核通过,《发用产品留香功效测评方法》团体标准于2022年9月16日发布,自2022年10月1日起实施,标准编号为T/GDCA 012-2022。

1665301881626178.jpg

本团标规定了发用产品一定时间内留香功效的测评方法,适用于淋洗类及驻留类发用产品一定时间内留香功效的测评。该团标的发布,将为规范市场秩序,保护消费者及企业利益、推动化妆品行业良性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无限极拥有强大的日化产品研发平台,在洗护领域有着深厚的技术沉淀。未来,我们将继续积极参与行业标准制定工作,助推行业更加规范和健康发展的同时,开发更多好产品,给消费者带去更美好的洗护体验。

延展阅读:无限极感官测试平台简介

自2015年起,无限极已建立并启用感官评价体系,应用范围涵盖市场、研发、质量、技术等,现已成为产品开发的评审节点之一。感官评价目标是为了以最有效、最经济的方式得到感官方面的信息,同时尽量不受人的主观因素影响。所有参与评价的人会经过专业训练。理想状态下,受训过的评价人员可以像“仪器”一样给出可靠的评价结果,助力产品研发。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2年10月9日 下午3:48
下一篇 2022年10月9日 下午4:00

相关推荐

  • USANA葆婴祝贺中国健儿奥运会创造佳绩

    致敬坚持! 致敬光荣与梦想     在刚刚结束的东京奥运会上,中国奥运代表队凭借88枚奖牌位列奖牌榜第二,38枚金牌也追平了中国体育代表团在海外奥运会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为中国奥运健儿喝彩 2021 OLYMPIC GAMES     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驻局的乒乓球、跳水、游泳、羽毛球、举重、体操等10个项目的运动队在本届奥…

    2021年8月12日
    00
  • 绿之韵胡国安参加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活动

    同心聚力强省会,代表担当展作为。5月5日,长沙市十六届人大代表雨花联组第二组开展“聚力强省会 代表新作为——助力会展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视察活动。湖南省人大常委、民进湖南省委副主委、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平,长沙市人大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吴英姿,长沙市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杨建辉,长沙市雨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星,长沙市…

    2023年5月8日
    00
  • “新时代骄傲”2023年度贵州区域表彰会召开

    1月20日下午,“新时代骄傲”2023年度贵州区域表彰会在贵阳成功召开。

    2024年1月24日
    00
  • 完美产品如何到您手中?快来围观完美产品物流硬实力

    一件“成熟”的完美产品需要经过多少步才能到达您手中?有哪些“神奇的魔法”让完美产品安全送到您身边?完美产品从成品入库到全国中转仓库存调配再到订单生产出库,最后配送到家这一整个物流环节就是我们的主场。 完美产品物流环节包括:生产成品入库;全国库存调配;仓库订单作业;中转仓存货管理;订单出库配送;准时送达客户。 生产成品入库——智能化仓储系统,给成品一个安全的家…

    2022年10月14日
    00
  • 双迪公司党支部召开慰问退役军人座谈会

    7月29日,双迪公司党支部召开“关爱功臣 永葆光荣”慰问退役军人座谈会,在第95个“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送上最真诚的节日祝福和最崇高的敬意。 双迪公司党支部对公司中的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对他们在日常工作中以身作则、在困难时身先士卒的引领带头作用提出表扬。特别是在新冠疫情发生时,他们冲锋在抗疫一线,为公司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他们能…

    2022年8月1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