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ANA菲律宾分公司荣获三项大奖

因为在人力投入及年度商业报告透明性方面的杰出表现,USANA菲律宾分公司近日在本地收获了三项大奖——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HR Asia – Best Companies to Work For In Asia),以及两项亚洲企业社会责任奖(Asia Responsible Enterprise Awards,简称“AREA奖”)。

1664539714723855.jpg

▲USANA菲律宾分公司员工及该市场经销商在USANA2022全球年会现场

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

表彰被其员工认为是最佳办公场所的企业,获奖单位具有最佳的人力资源实践、高水平的员工参与度和优秀的企业文化。

亚洲企业社会责任奖之企业治理

表彰在企业治理、年度商业报告等方面拥有杰出表现的企业,获奖单位的年度企业治理报告能够保持透明性、开放性、完整性以及管理力和领导力。

亚洲企业社会责任奖之人力投入

表彰制定了尊重员工、合作伙伴、客户等人群的制度及项目的企业。

1664539757675868.jpg

▲USANA菲律宾分公司员工帮助本地社区搭建立体栽培塔

"本次收获的这些奖项,对于我们市场来说是莫大的荣誉。"负责USANA菲律宾、印度尼西亚及泰国市场业务的副总监Aurora "Duday" Gaston说:“我们致力于成为一流的雇主和具有高治理标准的公司,本次获奖证明我们的努力正在得到回报。作为一家公司,我们正在不断成长壮大,我们的菲律宾市场也正在蓬勃发展。”

“这些奖项对于我们不断成长的菲律宾市场来说,是了不起的成就。”USANA首席销售官David Mulham说:“USANA良好的企业文化体现了我们的核心价值观——卓越、诚信、健康、社区,这个价值观让我们能在全球24个市场成长,为员工打造最佳的办公环境。”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2年9月30日 下午8:05
下一篇 2022年9月30日 下午8:16

相关推荐

  • 邹城经济开发区主任一行莅临威海紫光参观

    3月21日,由邹城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本铎带队的邹城经济开发区参观考察组莅临威海紫光进行参观交流,这是对威海紫光26年产业发展的实力认可。威海紫光优健总经理李森携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 会前,在李森经理的陪同下,考察组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公司展厅及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威海紫光品牌的发展历程及战略布局、产业布局、未来规划等相关情况。随后,双方就…

    2023年3月27日
    00
  • 新时代张红获评“昌平榜样·最美企业家”

    一年佳节近,春晖送好音。日前,由昌平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主办,区教委、区卫健委、团区委、区经信局等多部门协办的2020年“昌平榜样”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张红荣获“昌平榜样·最美企业家”称号。  2020年“昌平榜样”评选活动自去年5月份正式启动,受到全区各企事业单位的积极响应。在长达半年的评选时间里,经过材料申报、事迹审核、…

    2021年2月9日
    00
  • 天士力荣获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特等奖

    日前,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评选活动公布获奖名单。天士力控股集团凭借卓越的企业文化建设成果,荣获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颁发的“2020-2021 年度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特等奖”。  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评选活动是由国务院批准保留的全国性评选表彰项目,也是全国企业文化领域唯一保留的表彰项目,为国内企业文化优秀成果的最高荣誉。评选每两年举办一届,备受企业…

    2022年6月3日
    00
  • 3.15系列企划(二) | 质量双迪在行动

    2024年的“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了,其是由国际消费者联盟组织于1983年确定,目的在于扩大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使消费者权益在世界范围内得到重视,以促进各国和地区消费者组织之间的合作与交往,在国际范围内更好地保护消费者权益。 

    2024年3月14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