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中国)荣获“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

1664534532266272.jpg

2022年9月,市场监管总局、科技部、工信部等20个部门共同开展以“推动质量变革创新,促进质量强国建设”为主题的全国“质量月”活动。安利(中国)参加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组织开展的2022年全国“质量月”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专题活动,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膺“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称号。

1664534490719377.jpg

1664534491289976.jpg

1664534492607571.jpg

鉴于2019-2022年度在质检系统各级质量监督抽查/检验检测结果中的卓越表现,安利(中国)同时获得“全国质量检验诚信企业”、“全国保健品行业质量领先企业”、“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等称号。这是对安利以质立信的一贯宗旨、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以及良好社会形象的认可。

1664534463205836.jpg

再过2天就是国庆节了,预祝大家节日快乐!请持续关注我们,长假过后,还有更多独家精彩内容呈现,敬请期待!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2年9月30日 下午6:35
下一篇 2022年9月30日 下午7:59

相关推荐

  • 全球零售总额排名第一 康宝莱再获专业认

    康宝莱品牌及产品实力再获专业认证,在多个产品品类中「全球零售总额排名第一」!来自欧睿国际的数据显示*,康宝莱品牌在2022年度,在以下五大类别:☆活力与生活方式营养品**☆代餐及蛋白质膳食补充剂综合品类☆健康奶昔***☆体重管理和营养健康品类 ☆体重管理品类全球零售总额排名第一 该认证,由欧睿国际有限公司,通过在覆盖全球市场95%以上的96个国家和…

    2023年4月11日
    00
  • 康宝莱将举办新品Garden 9推介会

    中国营养学会建议蔬菜每天至少吃到3-5种,水果每天1-2种,不仅种类要多,颜色也要吃出一道彩虹。

    2024年2月21日
    00
  • 致敬“烈火英雄”丨迎“八一”送清凉 卫康慰问消防官兵

    八一慰问送关怀,共叙军民鱼水情。  在第96个建军节当日,为进一步弘扬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8月1日上午,卫康集团到市消防队、高新消防大队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为在高温酷暑天气下坚守岗位的消防员们送去节日祝福和一份“夏日的清凉”。 消防官兵,他们长期奋战在防火、救火一线,他们为维护社会稳定、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筑起了一道安全屏障,他们…

    2023年8月1日
    00
  • 新时代“践行健康中国战略 弘扬中华养生文化”健康科普公益巡讲走进广东佛山

    纪实网讯 9月12日,广东分公司“践行健康中国战略 弘扬中华养生文化”健康科普公益巡讲在佛山成功举办。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专家组成员刘天鹏以及当地新时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精彩的开场表演后,分公司员工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背景与意义,概括介绍了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在传递健康、推进“健康中国”战略中的努力与举措,鼓励大家用专业的知识武装自己,依托国家与公司搭建起来的优质…

    2021年9月23日
    00
  • 康婷集团揽获“第三届社交商业财富大会”两项大奖

    2024年1月8日-10日,由财鲸岛、社交商业研究院主办,第一直销网承办的“第三届社交商业财富大会”于成都召开。康婷集团企划中心总监王梓童女士作为集团代表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2024年1月10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