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新14年累计捐赠1.3亿元物资驰援灾区

我国地域辽阔,地形结构复杂且不稳定,位于环太平洋地震带和喜马拉雅地震带,是全球易发地震的国家之一。地震频发,不仅造成了大量基建的损坏,还给人们的生命财产安全造成了极大的威胁。

守望相助、扶危济困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当一方民众遭遇灾难,总有人民和团体挺身而出,救人民于水火。如新集团自从2003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始终坚守中国文化中善的理念,践行优秀企业的社会责任,用慈善之爱托起受困民众生活的希望。

32.jpg

天灾无情,人间有情。从2008年的汶川地震、2013年的雅安地震到2020年的江西水灾,再到2022年的四川泸定地震,总会出现如新的身影,如新的慈善之爱一直在路上。每次大型自然灾害发生,如新集团都会密切关注灾后救援情况,第一时间制定捐款捐物计划,迅速从各个仓库调配物资、组织爱心人士捐款捐物,积极做好抗灾救灾工作,用务实的举措助力灾区人民平稳渡过难关。2008年以来,如新中国在自然灾害方面的捐款捐物总额已超1.3亿元。

1664520038683485.jpeg

1664520039218177.jpeg

除了向自然灾害受灾地区捐款捐物之外,如新集团还在资助贫困失学女童、助力残疾人就业创业、帮扶先天性心脏病患儿等多方面发力,用点滴慈善行动凝聚出如新帮扶的星星之火,照亮无数人前行的方向。如新坚信:只要始终坚守善的信念,用自己的善举感染身边的人,就能在社会上凝聚一股善的力量,从而推动社会更好地向上向善。

未来,如新集团依然会步履不停,在做好自身品牌建设的同时,携带希望和善意的火炬,向更高大、更宽阔的山峰攀登,点燃更多人生活的希望。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2年9月29日 下午8:35
下一篇 2022年9月30日 下午6:35

相关推荐

  • 情暖童心 │ 尚赫寰宇爱心大使张越暖心回访

      2021年6月尚赫爱心大使·张越 情暖童心,为爱护航。  纪实网讯 暖心6月,尚赫爱心大使张越前往辽宁省葫芦岛市建昌县娘娘庙乡尚赫张越小学(第57所尚赫公益学校),进行爱心回访。  尚赫爱心大使张越的到来,给孩子们送上一份惊喜,暖心关怀也让校园里笼罩着阳光与希望。尚赫公益在这样一点一滴的爱心奉献中,写满“心系慈善·爱心永续”的真情。 &nbsp…

    2021年6月29日
    00
  • 与爱“童”行——福瑞达生物开展“小小车主志愿者”爱心公益活动

    纪实网讯 6月5日,山东福瑞达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瑞达生物”)联合蔚来汽车有限公司,在济南发起“小小车主志愿者”爱心公益活动。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数百名志愿者带来了家中全新闲置物品和手工作品等,在车辆后备箱进行义卖。福瑞达生物携手旗下品牌颐莲、瑷尔博士、善颜、诠润在现场义卖了公司的相关产品。本次活动的10%爱心款项将捐赠给济南晓爱残障人士康复中心。 后…

    2021年6月7日
    00
  • 康宝莱:积极助力“战疫”,用公益善行彰显社会责任

    在2020年初的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各行各业企业和许许多多的普通人都心系疫区群众和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全力支持防控工作。这其中就包括全球知名的营养品公司康宝莱。   今年1月,疫情突然袭来时,在中国管理层的迅速牵头下,康宝莱成立了疫情应急小组,以保护员工身体健康、提供安全工作环境、特殊时期做好疫情防控为首要前提,遵从各地政府的政策指导,精心安排日常…

    2020年12月16日
    00
  • 完美情系希望,助力少年成长

    6月24日,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广西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青团百色市委员会等单位共同开展的“重走红色路 探访红色地标里的希望小学”活动,在广西百色红领巾希望小学举行。 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力支持落实培养科技创新人才,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应邀参与本次活动,并向红领巾希望小学捐建小平科技创新实验室,希望能帮助更多的青少年树立、坚持、实现…

    2021年6月25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