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科技 | 焦家良董事长赠予柬埔寨夏卡朋亲王殿下“中国茶礼”

1663578983947780.png

夏卡朋亲王殿下接受理想华莱茯茶,并给予高度赞赏

9月15日,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柬埔寨王国驻华大使馆在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纪念柬埔寨太皇西哈努克诞辰100周年招待会。中柬两国领导人以及来自中柬各界友好人士和曾在西哈努克太皇身边工作和服务的中方代表出席参与本次招待会。

1663578950164274.png

夏卡朋亲王殿下接受大吉大利,并给予高度赞赏

9月16日,柬埔寨夏卡朋亲王殿下,诺罗敦.布达菩翁王子殿下亲切会见龙润集团董事长焦家良,焦家良董事长将理想华莱金茯茶,大吉大利,816、826礼盒分别赠予了柬埔寨夏卡朋亲王殿下、诺罗敦.布达菩翁王子殿下,由此表达了中国人民的友好情谊。

1663578929727387.png

诺罗敦.布达菩翁王子殿下接受理想华莱茯茶,并给予高度赞赏

茶是绿色的桥梁。一个人喝茶,是和气,一家人喝茶,是和睦,一个民族喝茶,是和谐,一个世界喝茶,是和平。中国黑茶作为能喝的古董,有着越陈越香的美誉,象征着双方深厚持久的友谊,作为礼茶,实至名归。

1663578905421407.png

诺罗敦.布达菩翁王子殿下接受816、826,并给予高度赞赏

理想华莱作为中国茶行业的领军品牌,始终坚持“匠人精神”,把传承和创新做到极致,以淳朴的匠心传承发展中国黑茶产业,做好每一款中国黑茶,将这一杯中国味道延续,让“中国黑茶”这张名片闪耀世界,祝愿中柬两国友谊如金花般灿烂绽放,万古长青。

11.png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2年9月19日 下午5:12
下一篇 2022年9月19日 下午5:26

相关推荐

  • 第十二届完美义工进万家活动—山东站举行

    5月22日,第十二届完美义工进万家活动—山东站,在山东省临沂市恒大翡翠华庭圆满举办。在完美义工的辛勤努力下,为社区居民清洗六十余台空调,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夏季来临,正值空调使用之际,完美义工进万家山东站活动走进社区,为社区居民送去清风。完美公司秉持“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不断发展公益事业,“完美义工进万家活动”已成为公司一张不可或缺的公益…

    2023年5月24日
    00
  • 绿韵数字化健康科技召开第一季度员工大会

      初心如磐践使命,奋楫笃行启新程。5月5日,绿韵数字化健康科技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工作总结暨优秀员工表彰大会。绿韵数字化健康科技总裁彭铭携公司高管以及全体员工参与会议,广州员工通过远程会议形式连线参加。 第一季度优秀经理 第一季度优秀员工 为发挥榜样力量,树立工作标杆,营造向先进学习的良好氛围。会上,公司对2023年一季度优秀经理及优秀员工进行…

    2023年5月9日
    00
  • 无限极李惠森:幸福的起点

    每到春节,回家过年几乎是所有中国人的期盼。今年因为疫情管控,很多人选择就地过年,不能和家人团聚,难免遗憾,但不论在哪过年,我们都能深切地感受到家的温暖和珍贵。 家,贯穿我们每个人的生命旅程,从出生、长大、成家立业、生儿育女到慢慢变老,有家在,我们的情感就有寄托,生命就有归宿。可以说,家,就是我们幸福的起点。 我出生在一个传统的中国大家庭里,我的祖辈都非常重视…

    2021年2月9日
    00
  • 营养与健康领域知识营销现状与自律研讨会暨标准立项会在京举行

    3月22日,由中国食药促进会指导、中国食药促进会品质消费与营商环境工委会主办的“营养与健康领域知识营销现状与自律”课题研讨会在京举行。

    2024年3月25日
    00
  • Jim Brown正式就任USANA首席执行官

    7月20日USANA对外宣布,Jim Brown先生正式就任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前任首席执行官Kevin Guest先生出任USANA执行董事会主席,继续参与公司的业务与发展。 ▲Jim Brown,USAN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im入职USANA已经17年,曾担任企业的首席运营官、首席生产官、总裁等多个重要职务,在他的带领下,USANA在全球拓展了12个…

    2023年7月20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