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极真有料养生潮饮店”广州北京路步行街首秀,等你来打卡!

当中式养生遇上清新茶饮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让无限极来告诉你吧!

1662117394812528.jpg

1662117423428566.jpg

日前,由信息时报社主办的2022国际消费季之“新国潮正当时”广州首届国潮消费节——“品味老字号嗨逛步行街”系列活动在广州市越秀区北京路启动,“无限极真有料养生潮饮店”也迎来了广州北京路步行街首秀!

1662117425345645.jpg

1662117429796142.jpg

9月2日至4日,亲临广州北京路步行街的“无限极真有料养生潮饮店”,现场购买两杯以上茶饮,即送乐姿乐言型美谷物棒体验装1条,活动打卡还有限定好礼大派送,赶快约上朋友们一起来拍照打卡吧!(活动地点见文末图示)

1662117465560165.jpg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2年9月2日 下午7:13
下一篇 2022年9月5日 下午2:55

相关推荐

  • 天津市宝坻区政协副主席、区科技局局长杨文胜一行考察和治友德“一带一路联合实验室”项目情况

    2021年9月3日,天津市宝坻区政协副主席、区科技局局长杨文胜,宝坻区科技局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李国建等一行领导莅临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宝坻工厂,上门为企业提供热心服务,介绍有关科技研发奖励政策,并考察和治友德公司申报“一带一路联合实验室”项目情况。和治友德公司韩金明董事长、和治友德研发中心养生食品研发带头人傅鹏教授、和治友德副总裁郅群女士、和治友德公司顾…

    2021年9月6日
    00
  • “学党史强信念•感党恩勇担当——共庆党的百年华诞理想信念教育活动”在总部圆满举行

    纪实网讯 7月1日,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学党史强信念·感党恩勇担当——共庆党的百年华诞理想信念教育活动”在总部圆满举行!怀着饱满的热情尽绘美好愿景,开启集团发展新华章,激情书写奋进新时代的壮丽诗篇。 龙润集团、理想科技集团副董事长焦少良,云南龙润茶业集团总裁高众,龙润集团项目运营中心执行总裁阳夏成,云南龙…

    2021年7月2日
    00
  • 完美 | 警检进企业 为民办实事

    8月10日,中山市第一市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池盛强率领第三检察部党支部与中山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支队、石岐区公安分局一行莅临完美公司开展“警检进企业 为民办实事”活动,完美公司邀请上海新诤信知识产权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参会。 完美公司法务外事中心总经理吴飞龙带领池盛强副检察长一行参观了“完美体验中心”,展现了完美的企业文化以及技术研发的运用和发展。…

    2021年8月13日
    00
  • 安然|去时无畏归来荣耀 欢迎奥运健儿们回家

      东京奥运会已降下帷幕 中国奥运健儿载誉归来 在顺利通过海关卫生检疫后 他们将分赴多个城市进行隔离       “你们在赛场上奋勇拼搏 我们在赛场外握拳喝彩” “航向北京 祖国在等待大家健康凯旋” 起飞前,机长用温暖的机舱广播 欢迎健儿们回家!     让我们来看看隔离期间 奥运健儿们都在干什么吧…

    2021年8月11日
    00
  • 炎帝生物株洲总部第十四期领袖初级训开营

    12月14-16日,炎帝生物株洲总部第十四期领袖初级训如期开营。来自全国各地的近300名经销商代表,共赴公司深度学习企业发展、平台、产品、模式等轻创业知识,旨在提升相应的销售技能及起步方法,在炎帝生物平台的赋能和加持下,迅速开启一方属于自己的未来事业。

    2023年12月18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