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极与江南大学陈卫院士团队合著发表建言文章

1662028326141408.png

近日,无限极日化产品研发团队与江南大学陈卫院士团队合著的建言文章《关注皮肤微生态 开辟护肤新赛道》在《中国医药报》07版“美业观潮”栏目发表。文章从“宿主细胞与皮肤微生态互作交流 共同调节皮肤健康”、“共生菌作用强大 维持皮肤微生态平衡”及“拓展研发创新思路 共生菌或成护肤新原料”三方面浅谈了皮肤微生态与皮肤护理之间的关系,为化妆品行业的配方体系开发提供新的思路和方向

中国工程院院士、江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卫教授,上世纪80年代起开始从事益生菌研究工作,在自主知识产权益生菌菌种库的构建、优质新菌种的研发、益生菌产业化推进等方面做出重要贡献。陈卫院士团队曾获得教育部长江学者创新团队、科技部重点领域创新团队以及江南大学“至善”创新团队等多个称号。

1662028315689844.jpg

无限极与江南大学陈卫院士团队合作方向主要包括复合多糖在皮肤微生态上的调节作用研究,以及复合多糖的生物转化,目前已成功验证我司萃雅系列添加的美容复合多糖PJ²·º能有效巩固皮肤微生态屏障功能。

什么是美容复合多糖PJ²·º?

萃雅研发团队积极探索,从中医理论结合现代科学的角度出发,通过大量的古方、药典、文献调研,并结合网络药理学和蛋白质生物芯片等新型生物技术手段,研究每一个备选成分对皮肤屏障的影响,确保功效性以及安全性。最终从多种富含多糖的中国特色植物里,筛选出了铁皮石斛多糖、雪莲花多糖和银耳多糖,将其进行科学提取复配,组成了美容复合多糖PJ²·º。

未来,无限极日化产品研发团队将继续潜心研究中国特色植物资源,与国内外知名科研机构合作,科学地发掘更多优质特色植物原料,生产更多满足消费者美丽需求的好产品的同时,积极为化妆品行业建言献策,推动全行业高质量发展。

延伸阅读

《中国医药报》是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主管、中国医药报社主办的专业性报纸,是全国药监系统具有权威性的报纸。本次见报文章是无限极第四次受邀发表的建言文章。接下来,无限极会继续与政府部门、社会各界携手合作,发表更多建言文章,实现化妆品行业规范发展,敬请关注。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2年9月1日 下午6:26
下一篇 2022年9月1日 下午6:49

相关推荐

  • 西普会在海南博鳌闭幕 康恩贝斩获多项大奖

    8月14日,第十六届健康产业(国际)生态大会——西普会在海南博鳌顺利闭幕。超5万名行业精英共襄盛事,共同探讨新时代下健康产业的重塑和发展。 会上同步发布了“2023中国医药工业综合竞争力指数”,康恩贝股份位列第56位。在“2023健康产业品牌榜”上,康恩贝®肠炎宁片、前列康®、金笛®分别上榜肠炎和止泻用药、泌尿系统用药和咽喉口腔用药榜单。 西普会组委会还隆重…

    2023年8月16日
    00
  • 自然阳光将亮相2021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纪实网讯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今年11月5至10日在上海如期举办,作为全球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进博会已成功举办四届,其国际采购、投资促进、人文交流、开放合作“四大平台”作用日益凸显,为各国提供了更多市场机遇、投资机遇和增长机遇,也为疫情下的全球经济复苏注入活力。自然阳光梅开二度,将再次以参展商的身份重磅亮相&quo…

    2021年11月4日
    00
  • 罗麦 | 观薇智能科技创新成果获评国内先进水平!

    2024年3月8日,北京国科创享科技成果评价有限公司根据科技部《科学技术评价办法》,

    2024年3月20日
    00
  • 焕新启程: NU BANK如新快闪店登陆深圳,带来美丽健康新体验

    3月24日,如新NU BANK快闪店登陆深圳,通过“限时主题快闪”的方式,为消费者创造“触手可及”的沉浸式美丽健康生活场景,吸引不少粉丝专门到店打卡。 记者获悉,NU BANK快闪店是如新中国20周年系列活动,首站于3月24日至26日在深圳来福士广场限定营业,活动期间,消费者将可参与盲盒打卡、拍照留念等一系列现场互动解锁美丽健康新体验。 探索年轻“肌”密 开…

    2023年3月24日
    00
  • 炎帝:多元并举新赋能 打造可持续发展生态圈

    2021年9月11日,炎帝生物“升级新赋能,零直网店 2.0”月度招商表彰盛典活动在总部热烈举行。炎帝生物董事长黄佳林、上海三湘投资控股副总裁厉农帆、炎帝生物总裁王玉兰、监事会主席陈牧、炎帝生物常务副总裁兼直销事业执行总裁林政荣携公司高管、炎帝大使、精英伙伴们出席了活动。 黄董在致辞中表示:“时代在变,公司的发展方式也在变,我们不仅持续打造全新的具…

    2021年9月15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