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源初公益基金会赴大凉山千里献爱心

2022年8月24日,天津市源初公益基金会不远千里奔赴四川大凉山区,希望通过爱心捐助,改善大凉山区孩子的教育和生活现状,让大凉山区每个渴望改变命运的孩子都能点亮知识的灯塔。

经了解,四川西南的大凉山是中国最大的彝族聚居区,这里境内6万多平方公里几乎全是山地,平均海拔1500米以上,交通相对闭塞,教育的发展受到一定的限制。

1661755730707582.png

经过两天的车程,源初公益基金会一行到达了木里县,并将爱心物资搬运到车上。

走过崎岖险峻的山路,源初公益金会一行到达了目的地李家沟,同时还带来了书包、文具盒、彩笔等学习用品,还有大米和食用油,以及冬天穿的羽绒服。当地村民热情相迎,孩子们纯真的笑容和看到捐赠的爱心物资时充满希冀的目光,深深的牵动着在场所有人的内心。

1.png

“大家不要着急,念到名字的都能领到新书包、新文具、衣服和食品。”村里的负责人喊完这句喊话,都开心地笑了,孩子们迅速排好了队领取爱心物资。

1661755672749111.png

在现场,领取到爱心物资的孩子们开心极了,每个人脸上都溢出灿烂的笑。今天,他们用上了崭新的书包。

1661755639880586.png

1661755643640840.png

现场孩子们每一句感谢的话都让源初公益基金会的工作人员们感到万分温暖。

1661755600381930.png

送人玫瑰,手有余香,源初公益基金会的爱心捐赠,不仅让这个小乡村多了欢声笑语,同时也给这片山区带来了希望,点燃了山区孩子对外面世界的向往。

据悉,源初公益是以公益事业为目的所成立的基金会,秉承着回馈社会的原则,以扶贫济困,帮助他人,发扬人道主义精神,促进和平进步事业为宗旨,将资源有效地投入到公益事业的发展中,解决社会问题,为发展民族文化和人类进步做出积极贡献。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2年8月26日 下午5:52
下一篇 2022年8月29日 下午6:20

相关推荐

  • 新时代健康科普公益巡讲活动在大连举办

    为了持续提振市场信心,深度传达公司7·18活动中的利好消息,7月29日,辽宁分公司在大连举办健康科普公益巡讲。来自全省近300名新时代人共同参与,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集结号。 分公司总经理谭云佳为与会人员全面传达了公司7·18的利好信息和发展举措,并介绍了新时优品的商业模式以及全面健康解决方案,为市场发展添能助力。他呼吁大家紧跟公司步伐,找准发力方向,明确目标…

    2023年8月1日
    00
  • 2022第十二届公益节12月举行,候选品牌:尚赫

    本届公益节将有1000余位公益界、商界、学界、传媒等领域代表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出席,超过200位重要代表担任演讲嘉宾,深度参与媒体超过300家,预计线上线下影响和互动人次将超过2000万。 第十二届公益节候选品牌:尚赫 尚赫自1993年走进中国市场,肩负社会职责,专注公益事业。缘于1994年一支铅笔的感人故事,尚赫公司执行长,尚赫公益基金会创办人陈旻君就坚…

    2022年10月24日
    00
  • 河南 | 完美义工进万家南阳站活动圆满举办

    5月24日,完美河南分公司平顶山办事处与南阳地区完美经销商一同来到南阳市特殊教育学校及南阳市中心医院,开展“完美义工进万家”清洗空调活动,给特殊教育学校的师生们带去来自完美的关心,也给一直坚持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带去衷心的问候。 第一站来到南阳市特殊教育学校,吴朝东校长带领副校长付晓、政教主任韩冰、党政主任雷长远到场迎接,并代表学校的师生们感谢完美人的无私…

    2022年5月26日
    00
  • 同心抗疫!安利向东莞抗疫工作者捐赠10万元物资

    号角网讯 春天的东莞五光十色,抗疫的色彩五彩斑斓。“疫”声令下,“天使白”“志愿红”“制服蓝”“迷彩绿”等汇集成一道道“彩色屏障”,他们同心抗疫,竭尽全力做好每一次核酸采样检测任务,用自己的光和热守护着千万群众的幸福安宁。 为践行社会责任,向抗疫一线工作人员致敬,4月8日,安利联合东莞市爱心志愿者协会、东莞市志愿者拓展服务总队等组织举行“美好家园,共同守护”…

    2022年4月14日
    00
  • 如新紧急捐赠百万物资驰援四川抗震救灾

    9月5日,四川省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基础设施受损,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9月6日,当地政府发布公告面向社会接收救灾捐赠。如新中国密切关注灾情,迅速召开紧急会议,第一时间制定援助计划并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向甘孜州泸定县受灾儿童及家庭捐赠价值200余万的日用品*,其中包括丝昂祛渍牙膏、丝昂洁手晶露、ageLOC Nutriol滋养…

    2022年9月10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