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宝莱积极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 创造共享价值

自1980年成立以来,康宝莱始终致力于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降低在生产经营全周期中的环境足迹,为环境、社区以及业务的发展创造共享价值。目前,康宝莱已经成立了由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ohn Agwunobi及相关高管组成的ESG(环境、社会及公司治理)管理委员会,在全球范围内推出了公司的ESG战略。公司还承诺将在2030年,也就是康宝莱成立50周年之际,实现5000万个对社区、经济和地球的积极影响。

在生产运营中减少碳排放

在中国提出“双碳“目标的大背景下,康宝莱中国亦将绿色、低碳作为公司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将绿色生产理念贯穿生产始终,在所有环节都尽量减少对环境的负面影响。

康宝莱在中国的三家工厂通过LED灯节能计划、锅炉升级改造、污水处理等一系列设施设备改造项目来降低能源消耗。工厂在2021年完成了12个节能节水项目,年度节电约120万度,减少碳排放超过800吨,节水超过12000吨。

1660121244570849.jpg

康宝莱中国产品创新中心通过对洁净区温湿度设置开展季节性调整,每年节省33333千瓦时的电,相当于减少31吨的碳排放量。此外,中心还通过适当调整新风量,以及随试验需求调整除尘开关等方式减少电力消耗,降低碳排放量。

此外,每年植树节,康宝莱的员工也会携手服务商在各地举办公益植树活动,传递绿色环保理念,为实现“碳中和“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例如在重庆,这项活动就已经持续了7年之久。

1660121281304793.jpg

积极减塑 我们在行动

康宝莱致力于在包装设计等环节融入环保理念,尽量减少塑料的使用。公司已经成功推出了“产品外包装设计 – 营养俱乐部立式袋项目“,将曲奇蛋白营养粉以具有可重新闭合设计(拉链锁)功能的立式袋代替了原来的罐子。同时,康宝莱还将蔓越莓蓝莓越橘胶囊60cc(30粒)的小瓶包装改成了120cc(60粒)的大瓶包装,减少了19%的塑料使用。这两个项目总计年度可减少塑料使用达70吨左右。

此外,康宝莱也为消费者提供更为环保的消费选择。2020年12月,康宝莱中国上市了可长期循环使用的PP材质环保购物袋,并于当年年底停止了一次性塑料袋的售卖。此前,每月塑料袋平均使用量达到了2~3万个,随着环保购物袋的全面使用,每年可实现“减塑”合计约1.3吨左右。

在公司内部,康宝莱也积极打造绿色办公场所,让员工在日常办公中也能实现减塑和节能。康宝莱中国上海总部办公室从2020年5月起停止向员工供应瓶装水,目前月均瓶装水消耗量仅为2019年的20%~25%左右,每年减塑量约150公斤。

植物性原料 更少温室气体排放

康宝莱的产品原料采用对环境更友好的植物性原料。营养奶昔类产品(蛋白混合饮料)以大豆蛋白为主要原料,相比选用动物性蛋白,植物性原料生产过程不仅能减少7到70倍的温室气体,同时还更节省清洁水的使用。

1660121301756888.jpg

四十多年来,康宝莱一直凭借以科学为依托的优质营养产品,以及可行的事业机会来帮助改善人们的生活,推动社区的进步。作为深耕营养健康领域多年的企业,康宝莱将持续利用其在相关领域的专业知识、遍布全球的网络和企业影响力,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在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同时,发挥更大的社会价值。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2年8月10日 下午3:22
下一篇 2022年8月10日 下午3:54

相关推荐

  • 《谁是凶手》剧组携主演肖央、董子健在隆力奇完成重要场景拍摄

    10月14日,《谁是凶手》剧组携主演肖央、董子健在隆力奇完成重要场景拍摄。 拍摄现场 据悉,《谁是凶手》是由赵丽颖、肖央、董子健主演的剧情悬疑网剧,届时将上线爱奇艺迷雾剧场。 徐董与肖央合影   自隆力奇2004年成为国家首批工业旅游示范点以来,伴随着智能化新工厂和新研发中心的落成,隆力奇现代化的办公设备、完善的配套设施和高精尖的生产设备也成了影视剧青睐的拍…

    2020年10月15日
    00
  • 榜上有名!山东卫康两家公司成功通过“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

    近日,临沂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度新认定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名单,卫康两家公司鲁健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山东鲁健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被认定为临沂市企业技术中心。 企业技术中心是国家技术创新体系中的重要平台之一,也是公司从事重大技术研究开发、促进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统筹管理技术创新活动的重要支撑,是实施公司发展战略的重要依据。 近年来,卫康持续加大科…

    2023年1月12日
    00
  • 康美2023全国市场发展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总经理寄语   2023年,让我们朝着既定目标稳步前行,将目光放长远,始终规范发展,以“匍匐前进”作为破局策略,以帮助每个家庭培养一名健康管理师为宗旨,以有效产品和深入服务为导向,认真落实每一项“贴近服务”,收获更多的可能性,让梦想更上一层楼。   康美时代执行董事、总经理朱庆华   二月春归,万物开新,万事可期,希望弥漫春日,新的故事正在诞生。 …

    2023年2月15日
    00
  • 宇航人公司受邀参加第九届库布其国际沙漠论坛

    第九届库布其国际沙漠论坛于2023年8月25日至27日在中国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库布其沙漠举办。论坛由联合国环境署、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秘书处、中国科技部、国家林草局、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人民外交学会协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和中国亿利公益基金会承办。本次论坛邀请国内外国家领导、相关部委、自治区及相关盟市领导、防沙治沙典型省区领导和代表、两院院士和专…

    2023年8月28日
    00
  • 同仁堂健康携手京东开启新征程

    3月10日,作为国内大健康赛道核心品牌——北京同仁堂健康药业,与京东健康携手相聚在同仁堂健康旗下知嘛健康零号店,共同举办了2023年度战略合作会议。近两年,国民健康消费意识不断升级,健康消费需求也在不断迭代,为共同优化健康消费体验,双方将共同打造以同仁堂品牌为核心,多品牌、多品类共同发展的健康业务生态新布局,开启国民健康领域新征程! 北京同仁堂集团公司副总经…

    2023年3月21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