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集团总经理刘昱廷来公司调研稳增长促改革工作情况

7月19日,新时代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昱廷一行来新时代公司调研稳增长促改革工作情况。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红汇报了公司各项重点工作及7·18系列活动的开展情况。

刘昱廷总经理听取工作汇报,对公司在提质增效、国企改革、市场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予以肯定,就公司下一步发展规划与公司领导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对公司的发展诉求和意见建议作了详细了解。

1658917597202048.png

▲ 新时代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昱廷听取工作汇报

会上,刘昱廷总经理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大力支持健康产业公司,进一步推动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在业务上加强融合、密切联系,持续提升业务效能;三是持续深入关注大健康生态圈建设,积极谋划布局新业务;四是要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扎扎实实的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658917614746017.png

▲ 会议现场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2年7月27日 下午6:23
下一篇 2022年7月27日 下午6:34

相关推荐

  • 福瑞达生物股份再掀“新国潮”:科研加持,伊帕尔汗炫彩蝶变

    纪实网讯 近期,消费者在各大社交平台纷纷种草了一款为“彩虹瓶”的太空蓝薰衣草修护精华液,其外观磨砂瓶身颇具质感,可透视到粉色和黄色的精华液,味道是淡淡的薰衣草香味,被赞誉为“兼具高颜值和强功效”。 今年初,山东福瑞达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瑞达生物股份”)与新疆伊帕尔汗香料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伊帕尔汗”)官宣开启国妆品牌强强联手的新模式,其中,前者是业内知…

    2021年8月18日
    00
  • VIIVA携营养健康研究院启动中国早餐白皮书

    近日,VIIVA携手中国营养学会营养健康研究院,正式启动了《中国早餐白皮书》研究计划,随着“健康中国·健康早餐”倡议的一并提出,标志着同步开启了国人营养早餐的新纪元。 《中国早餐白皮书》引发多家主流媒体关注   该事件引发热议,更引得包括中国网,国际在线,中国日报网,新华社经济参考网,新浪,搜狐,腾讯,凤凰网在内的三十多家主流媒体争相报道。   “…

    2021年5月12日
    00
  • 用数字说话 双迪交了怎样一份战“疫”答卷?

    在双迪,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以最美逆行者的担当,与时间赛跑,与病毒抗争。他们就是奋战在一线,与病毒零距离接触的核酸检测人员。无惧危险,义无反顾,他们用看似弱小却强有力的身躯,为人们撑起一道坚实的检测屏障,交上了一份令人震惊的战“疫”答卷。 注:以上数据截至2022年4月初

    2022年4月20日
    00
  • 新时优品健康顾问专项培训在北京成功举办

    11月21—23日,新时优品健康顾问专项培训在北京总部科研基地成功举办。150余名新时代人积极参与,通过三天专业的培训学习,共同提升健康服务技能,掌握专业知识。

    2023年11月27日
    00
  • 卫康集团2022年度述职大会隆重举行

    这是一次全面深入的检阅,也是一次动真碰硬的考验,更是一次走向前台的考试。 1月13日,一年一度的大考,卫康生物集团2022年度中高层述职考评大会在卫康生物科技园如期举行。 集团董事长王宗继、集团高级顾问张学习、常务副总裁刘中伟、党委书记王玉平、医美董事长朱凤兰携全体中高层管理人员齐聚一堂,总结昨天,共谋未来。 年度论剑 勇者逐鹿群雄 述职汇报是检验各板块、各…

    2023年1月17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