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关工委领导专程走访安利公益项目调研

7月19日,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内蒙古自治区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王维山、全国人大机关领导等赴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调研工作,在乌兰察布市领导和察右前旗领导的陪同下,专程走访了安利公益基金会联合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发起的“童乐园(幼儿园版)”公益项目地幼儿园。

1658398438238249.jpg

顾秀莲主任和相关领导参观幼儿园,小朋友们兴高采烈地表演了手指操,看到孩子们在安利公益基金会捐赠的“食育厨房”“健康超市”“爱心菜园”“健康桌游”中开心地游戏,开心地学习,领导们露出了笑容。

1658398453659882.jpg

安利公益基金会工作人员向领导们介绍了项目的初心,希望通过为乡村幼儿园建设营养区角,提供营养教具,让孩子们能够在游戏中学习营养健康知识,养成终身受益的健康习惯,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够从小开始,成为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1658398470624987.jpg

顾秀莲主任高度评价了童乐园项目,她表示:“这个项目设计的很好!让孩子在玩儿中学习,对他们的智力开发是很好的。”参访领导也对于这种寓教于乐的项目设计理念表示认可,认为读起来、演起来、玩起来是为了让这些孩子能够学起来。

1658398485173086.jpg

童乐园项目代表了安利公益基金会成立十年之际全新的公益方向。自2021年5月起,我们迅速在全国建成了470个童乐园,覆盖610220所幼儿园,惠及超过30,000名儿童。

顾秀莲主任的认可,更是对于安利公益基金会,对于每一位全心全力支持安利公益基金会公益项目的爱心伙伴,最大的勉励为了让更多孩子拥有健康的未来,我们一起努力!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2年7月21日 下午6:09
下一篇 2022年7月21日 下午6:24

相关推荐

  • 美乐家“春晓”公益计划,为孩子们带来持续的关爱

    作为美乐家“春晓”公益计划的帮助对象,老滩小学已经迎来了一批又一批的支教志愿者。

    2024年3月21日
    00
  • 珍奥双迪健康产业集团捐赠抗疫物资交付上海最大方舱医院

    作为沪连合作的对口城市,大连海蛎子兄弟时刻牵挂着上海疫情。 4月11日,为支持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珍奥双迪健康产业集团通过上海市人民政府,捐赠总价值3000.1万元的援沪抗疫物资,包括用于提升人体免疫力的珍奥核酸胶囊和珍奥福泽灵消杀产品。首批抗疫物资于13日早上运抵上海最大方舱医院——国家会展中心方舱医院。 本次捐赠的珍奥核酸,是由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和同济…

    2022年4月14日
    00
  • 助力精准扶贫,金诃为湘西古丈捐助爱心物资

    金诃藏药(山东)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作为济南高新区辖区企业,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主动参与东西协作扶贫工作,为湘西古丈县捐赠价值27万余元物资助力精准扶贫。 在企业发展的同时,金诃藏药始终把爱心帮扶作为履行社会责任、塑造企业形象、发扬传统美德的重要途径;坚持参与结对帮扶,关心关注精准扶贫工作,主动融入脱贫攻坚工作大局中,积极支持扶贫、参与扶贫,我们将一如既往为打…

    2020年11月25日
    00
  • 第十八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江西站活动举行

    连日降雨,给市民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可就在如此环境条件下,有一群完美人一大早就聚在一起,为无偿献血活动奉献爱心。   活动伊始,江西分公司总经理严庆连代表完美公司向到场的所有爱心人士表示感谢。严总讲到,正是因为有大家这样一群有爱心的人士,才让我们的公益事业一直在延续,也让我们更有信心将这份爱一直传递下去。江西省血液中心血源管理科相关负责人对完美江西分公司…

    2021年7月16日
    00
  • 绿叶对根的情意——徐建成董事长连续6年助学扶老回报家乡

      2021年1月13日,农历腊月初一,一股爱心暖流涌进寒冬腊月的盐阜大地。绿叶科技集团董事长徐建成不忘乡梓,繁忙中赶回家乡滨海县,连续多年回到家乡捐资助学,慰问80周岁以上的老人和贫困家庭。寒冬送暖,腊月传情,徐建成先生的爱心善举如涓涓暖流,温润着家乡学子和父老乡亲的心田。   关爱师生 奖励基金助成长   长期奉献教育事业的徐建成董事长,每逢新春来临之际…

    2021年1月14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