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美药业顺利通过ISO管理三体系认证

2022 年7月4日至8日,方圆标志认证集团审核专家组对康美药业开展为期五天的ISO管理三体系(包含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现场认证审核工作,7月8日,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ISO管理三体系顺利通过认证工作。

4.jpg

ISO认证审核会议现场

审核过程中,专家组严格依照ISO标准体系、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技术标准的要求,通过现场查看、评审提问、查阅资料、沟通交流等方式,全面细致地对公司体系运行情况进行审核检查。最终,专家组成员一致认为,康美药业各项管理体系工作均持续、有效、稳定地运行,对康美“管理体系”运行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现场决定“零缺陷”通过认证审核。

ISO管理三体系是企业管理现代化的重要标志、是向公众展示企业良好形象和社会责任的佐证和媒介。未来,公司将管理体系的贯彻实施与日常经营管理工作紧密地结合起来,将焕新发展的经营理念和品质先导的思想原则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切实保障公司产品质量、环境保护和员工职业健康水平,持续维护ISO管理三体系良性运作,为公司经营发展奠定坚实的管理基础。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2年7月12日 下午6:40
下一篇 2022年7月12日 下午6:49

相关推荐

  • 浏阳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一行到绿之韵调研

    2024年2月28日,浏阳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喻辉带领区产业发展局、区经济合作局、区财政金融局、区社会事务协调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一行莅临绿之韵集团开展重点企业走访调研,深入了解了公司经营状况、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围绕公司发展现状、当前面临的问题和诉求进行座谈交流,倾听发展诉求,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

    2024年2月29日
    00
  • 安然|《药食同源类食品质量要求》团标发布

    重大利好安然集团参与编制《药食同源类食品质量要求》团体标准并正式发布实施 近日,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审定并发布了《药食同源类食品质量要求》,安然集团参与该文件的相关起草编制工作,并被授予《药食同源类食品质量要求》团体标准参与单位。 该标准规定了药食同源类食品【包括:饮料类(含固体饮料、果蔬汁饮料等)、糖果类(含压片糖果)、代用茶、方便食品等】的术语和定…

    2023年9月6日
    00
  • 双迪:全面通过,AAA级!

    近日,双迪公司通过一系列信用评级,资信等级和信用等级被评定为AAA级,荣获“AAA级信用企业、AAA级诚信经营示范单位、AAA级重服务守信用单位、AAA级重合同守信用单位、AAA级重质量守信用单位”等称号;双迪公司董事长刘洪荣获“诚信企业家”称号。   信用评级又称资信评级,是对一个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全方位的综合评价,凡通过认证的企业,表明在各项管理系统整合上…

    2021年9月17日
    00
  • 同仁堂健康药业江山公司获江山市政府质量奖

    1月29日,同仁堂健康药业江山公司被浙江省江山市人民政府授予“2022年度江山市人民政府质量奖”,并获得50万元奖励。江山市人民政府质量奖是该市设立的最高质量奖项,是对通过实施卓越绩效管理而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企业(组织)的表彰。 健康药业江山公司2013年成立以来,一直恪守同仁堂“炮制虽繁必不敢省人工,品味虽贵必不敢减物力”古训,制定了94项蜂蜜内…

    2023年2月1日
    00
  • 安利(中国)获“社会责任杰出企业奖”

      近日,安利(中国)在新华网主办、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联合主办的2020中国企业社会责任云峰会上获“社会责任杰出企业奖”。  安利(中国)1995年开始扎根中国,投资总额2.35亿美元。在追求企业发展的同时,安利(中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2011年,经国家民政部批准,安利公司出资1亿元人民币成立安利公益基金会,围绕营养和教育两方面帮扶贫困儿童群体,助力…

    2021年2月3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