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特殊儿童 完美义工进万家活动山东站举行

23.png

7月7日,第十一届完美义工进万家活动—山东站,在山东省淄博市特殊教育中心顺利启动。淄博市特殊教育中心以“矫正缺陷,育残成人”为育人目标,常年为远离父母、身有残疾的孩子提供无障碍、全天候的生活照料,努力为孩子们创设家庭式的成长环境。

1657542169770261.jpeg

本次完美义工进万家山东站活动,走进了淄博市特殊教育中心这个美丽的校园,在完美义工的辛勤努力下,为特殊教育中心将办公楼五十余台空调清洗完毕,得到了中心师生的一致好评。完美员工表示,为特殊教育中心的孩子们送去清风带来温暖,以微薄之力,尽一份社会责任,为学校的师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21.png

“世界很大,我们很小”,希望通过完美人爱心的举动,可以让学校的孩子们呼吸到更洁净的空气,愿这些可爱的孩子们心中有爱,温暖向阳。愿孩子们无惧风雨,韶华绚烂。启动仪式上,完美山东分公司业务主任马国胜表示,随着酷夏的来临,应当及时清洁空调,在保证空调制冷效果的同时拥有洁净的空气。在公司的带领下,山东完美人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越来越多的社会爱心团体和个人积极加入到公益事业中来,为有需要的人们尽绵薄之力。

完美公司秉持“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近年来不断发展,“义工进万家活动”已经逐渐成为公司一张不可或缺的公益名片。相信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完美中国的公益理念将更加深入人心,携手与完美一起,与公益同行,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2年7月11日 上午12:00
下一篇 2022年7月11日 上午12:00

相关推荐

  • 艾多美中华思源工程基金会“温暖童心包”情系吉林省白山市

    “温暖童心包·点亮美丽乡村” 艾多美走进吉林省白山市 为孩子们捐赠过冬物资包 艾多美携手中华思源基金会“温暖童心包·点亮美丽乡村”项目,艾多美“爱心捐步”公益活动所筹集的善款,来到了吉林省白山市,向那里的孩子们捐赠1300套过冬物资包。前不久艾多美已向四川省甘孜州德格县、石渠县的孩子们捐赠1300套温暖包。 温暖爱心包捐赠仪式 市统战部副部长高伟,市统战部部…

    2023年2月6日
    00
  • 清晨SUKA董事长李庆南捐款、捐物超300万驰援河南!河南加油!

    近日以来,河南省域内多地(鹤壁,郑州、新乡、安阳、荥阳等)遭遇千年难遇的持续暴雨、特大暴雨极端天气,城市和多个乡镇浸泡在洪涝之中,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据初步统计,河南全省120个县(市、区)1108个乡镇554.2万人受灾,已造成56人遇难、5人失踪。倒塌房屋3164户7875间、严重损坏房屋5532户16995间,直接经济损失超过139亿元,一时间…

    2021年7月26日
    00
  • 葆婴参选“2021年寻找最美客服”公益活动

    纪实网讯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又到一年中总结与收获的季节,由中国消费者杂志社主办的“2021寻找最美客服”公益活动也已经拉开大幕。今年,USANA葆婴推选出我们的最美客服代表李冰参加此次评选活动,让我们大家庭集结起来,关注评选动态,10月18日至31日期间来USANA葆婴微信公众号为她投票吧! 2021年,中国消费者协会把“守护安全,畅通消费”定为年度主题,消…

    2021年10月15日
    00
  • 抗击疫情 金科伟业合浦辉腾团队捐赠爱心物资

    近日,广西北海市突发疫情,疫情防控面临较大压力,自治区、北海市立即启动应急响应,全力遏制疫情蔓延势头。 金科伟业(中国)合浦辉腾团队紧急筹集爱心物资 为此,众多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不分昼夜守护市民的安全。同样,涌现出一批企业用爱心和实际行动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金科伟业(中国)合浦辉腾团队筹集的爱心物资 为助力疫情防控第一线,以…

    2022年7月25日
    00
  • 百年梦想 完美传承

    6月26日,“百年梦想完美传承|2021益起完美万里行”活动在广西南宁圆满举办。作为大健康产业的一员,完美自觉践行“健康中国”和“公益中华”的使命,履行社会责任、诠释企业担当,助力夯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健康之基。   益路有你 桂在有爱   当天上午,68名完美环保卫士兵分三路从南宁港出发,拉开活动的序幕,步行到悦荟广场近一个小时的路程中,边走边捡拾沿途的垃…

    2021年7月1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