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赫陈旻君执行长连任天津市侨商会副会长

1657540445629110.jpg

2022年6月30日,天津市侨商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在天津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出席并讲话,看望在津侨商代表,与新一届班子成员座谈。

会上,尚赫公司执行长、尚赫公益基金会创办人陈旻君连任天津市侨商会第五届副会长。这也是自2011年起,陈旻君执行长连续11年担任天津市侨商会副会长。

1657540413357635.jpg

1657540414529904.jpg

天津市侨商会自成立以来,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协助党委政府做好为侨服务工作,不断打造联谊、合作、发展新的平台,带领广大侨商在深化天津与海外交流合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进天津高质量发展中彰显侨界担当、贡献侨商力量。

1657540392461631.jpg

在尚赫公司执行长、尚赫公益基金会创办人陈旻君看来,连任天津市侨商会副会长,是荣誉更是责任,她希望与广大会员一起,秉持天津市侨商会“服务会员、服务经济、服务社会”的宗旨,在促进天津市各项事业发展、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1657540371281557.png

一直以来,在陈旻君执行长的带领下,尚赫遵循着“诚信、稳健、踏实”的经营理念,企业得以稳步发展,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投身慈善公益事业。

2022年5月,四川省广安市突发疫情,尚赫心系广安地区公益学校,第一时间施以援手,进行爱心慰问,尚赫公司党支部携手尚赫公益基金会为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大龙乡尚赫小学(第172所尚赫公益学校)邮寄爱心物资,与学校师生携手同心,共抗疫情。

1657540327226691.jpg

1657540328974727.jpg

1657540328573974.jpg

1657540329901866.jpg

爱心物资,承载着尚赫对公益学校师生的关心与关爱。捐赠有价,爱心无价,一个善举,充满着直抵人心的力量,鼓舞着广大师生有信心和力量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20.gif

未来,尚赫在不断开拓市场、深耕大健康产业的同时,也将始终秉持“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理念,投身到公益活动中,不遗余力地履行社会责任,彰显企业担当。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2年7月11日 上午12:00
下一篇 2022年7月11日 上午12:00

相关推荐

  • 双迪参与起草《灵芝菌丝粉》团体标准发布

    近日,由中国保健协会食物营养与安全专业委员会牵头组织,由大连双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康芝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参与起草,并由中国食品药品企业质量安全促进会立项归口的T/FDSA 036—2023《灵芝菌丝粉》团体标准成功发布。其规定的内容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强制性标准的要求,并将于2023年3月20日起实施。   团体标准是指为满足市场和创新…

    2023年2月23日
    00
  • 不惧挑战和不懈实践已成为艾多美立足的奠基石

    纪实网讯 韩国公平交易委员会公布的数据显示,在过去的2020年,艾多美在全球实现1兆9千亿韩元销售额,全球注册会员数更高达1500万人。 艾多美在韩国本土的成功源于企业的不惧挑战和不懈实践,前进中的艾多美并没有停下脚步,更加坚定“以消费者为中心”的事业理念,将“优良品质,超值价格”的产品传播到世界各个角落,以大众精品策略持续在海外市场开拓。2011年获奖出口…

    2021年11月9日
    00
  • 康宝莱参与编纂《国际代餐食品政策法规汇编》

    2020年8月17日,中国北京——近日,由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主编,康宝莱专家团队积极参与的《国际代餐食品政策法规汇编》正式出版。此汇编旨在梳理全球范围内主要经济体已发布的代餐食品的法规文件,通过对法规文件梳理、汇总和翻译,全面阐述代餐食品类别、主要技术要求和监管关注点,为从业者和科研人员、监管人员提供有益的参考。康宝莱作为唯一受邀参与编纂工作的企业,主要承…

    2020年8月17日
    00
  • 康宝莱着眼中国新战略 助健康产品国际化发展

    “十四五”开局之年,第二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于7月16日圆满完成。本届峰会以“跨国公司与中国”为主题,探讨跨国公司在重塑全球产业链体系中的重要作用,理清中国市场与跨国公司相互促进、共同成长的关系。   峰会现场,康宝莱中国对外事务副总裁董瑞萍女士接受了本网记者采访,并对后疫情时代公司战略与定位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康宝莱公司成立于1980年,是一家在美…

    2021年7月21日
    00
  •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安立佳莅临金诃藏药调研

    2023年7月18日,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安立佳带领调研组一行12人在青海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刘柏林的陪同下莅临金诃藏药调研,西宁市副市长陈雪邦、西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马金泰,西宁经开区生物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刘洋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调研。金诃藏药副董事长俞瑞华、副总裁班玛才仁、董事会秘书兼副总裁徐挺陪同调研。 观看《生命痊力 金诃藏…

    2023年7月19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