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造突围,双迪再获大奖!

近日,大连市企业联合会、大连市CIO协会公示“2021年度大连数字化转型与创新”获奖企业名单,双迪公司成功入围!

25.jpg

本次评选旨在表彰数字化转型与创新过程中表现突出的企业,树立标杆与榜样,从而促进大连市数字化转型生态系统的构建,推动大连市数字经济产业快速、健康发展。

2021年,双迪股份董事长刘洪在年度质量工作总结报告会上发出了建立“数字化”可追溯模式,保证企业质量监控的动员令。双迪公司成立十余载,“数字化”触达企业方方面面,从智能化车间到生产、包装、仓储的全过程监控数据平台;从建设生产过程物联到质量追溯体系;从企业数字化协同管理到售后服务平台的建立;从全关系智能化生态圈的创建到适应市场数字化升级打造4K虚拟演播室……围绕数字化变革的发展“主轴”谋局如何“智”造突围,双迪通过数字化赋能制造业和实体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2年6月20日 下午12:23
下一篇 2022年6月20日 下午6:51

相关推荐

  • 绿之韵公益基金会捐资20万元助力2023“爱心改变命运”慈善助学活动

    2023年“爱心改变命运”慈善助学活动现场青春扬“益”,感恩同行。8月31日,湖南省民政厅联合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乡村振兴局、团省委、省妇联、省关工委、省慈善总会、湖南经视、潇湘晨报、芒果TV在长沙举行2023年“爱心改变命运”慈善助学活动。湖南省政协原主席、省慈善总会总顾问王克英,湖南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曹忠平,湖南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游劲民,湖南…

    2023年9月1日
    00
  • 安利中国总裁余放出任华南美国商会副会长

    9月1日,华南美国商会宣布,安利(中国)总裁余放女士即日起出任华南美国商会副会长。原副会长、安利亚洲区总裁、中国区董事长颜志荣先生,任华南美国商会终身荣誉副会长。 安利(中国)总裁余放   华南美国商会于1995年获美国全国商会批准成立,总部位于广州市,是华南地区最大的外事商会,并在深圳、厦门、顺德和福州设有办事机构,是一个旨在促进美中两国双边经贸关系发展的…

    2021年9月2日
    00
  • 完美 | 首届“广东省友谊奖”出炉!古润金董事长获此殊荣!

    3月13日,首届“广东省友谊奖”颁奖仪式在广州举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瑞军出席活动并致辞,副省长张新宣读省政府表彰通报并向获奖者颁奖。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荣获该奖项。 会议指出,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先行地、实验区,广东40多年来取得了令世界刮目相看的成就,其中凝结着各国友人的智慧与辛劳。当前,广东正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全力抓好坚持制造业当家、“…

    2023年3月15日
    00
  • 完美轻创业工作小组(扩大) 会议顺利举行

    藉企业微信SCRM项目培训及公测之际,4月11日,2023年完美轻创业工作小组(扩大)会议在中山金钻酒店举行,完美公司副总裁彭志红、常务副总裁赵建红、高级副总裁岳新鸿、副总裁兼业务中心总经理宋国纲、财务中心总经理纪能文等出席会议。迎风轻创,乘“数”而上!正青春,一起拼! 完美公司常务副总裁赵建红欢迎大家为轻创发展建言献策,公司将从政策、产品、工具等方面赋能轻…

    2023年4月14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