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免疫力,积极抗疫,康宝莱和你在一起

在和疫情积极对战的两年多时间里,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意识到,提高自己免疫力,拥有一副健康的身体才是和疫情做长期斗争的基础。而想要提高自身免疫力,除了积极锻炼身体之外,还可以寻求日常生活的养生保健。康宝莱作为全球知名的营养品公司,深谙大众需求,通过全新科学研发不断推出多种养生保健的产品,帮助大众科学补充营养,提高自身免疫力。

1652945760123775.png

康宝莱提示:增强免疫需要“迈开腿”

随着生活压力增大和生活节奏加快,现代人身体通常都会有各种各样的小毛病。很多人因为久坐、熬夜、巨大压力等等,身体代谢基础很慢,进而影响身体健康。但令人欣慰的是,健康管理的生活概念也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因而很多人在平时就有健身运动的习惯。从大妈们热情起舞的广场舞,到精英白领中非常普及的健身,以及休息日的全家出行,适当的运动可以帮助身体更加健康。特别是在疫情当下,一定不要忘了规律作息,以及勤加运动。

1652945716104530.jpeg

康宝莱提示:增强免疫还要“张开嘴”

众所周知,肠道是人体最大的免疫器官,合理的饮食更是提升人体免疫力的重要方法。在日常饮食中,需要多注意蛋白质、维生素、益生菌、Omega-3脂肪酸这四种基本营养素的摄取。大家可以通过搭配合理的肉类、蛋白食品、果蔬来获取这些营养素,同时,还可以通过营养品来进行补充。

1652945688300360.png

针对人群的不同需求,作为专业的营养品公司,康宝莱在四十多年间研发了包括蛋白粉、益生菌粉、倍御固体饮料等多种类的保健产品。比如说“每日营养系列”,在均衡营养和优质蛋白的基础上,帮助人体补充更多营养,让身体更加健康;“目标营养系列”则满足特定人群的健康需要,保持身体健康力;“运动营养系列”则为运动爱好者以及专业人士设计,能让运动效果加倍。还有各种海外购产品,比如说倍益衡固体饮料,其中特别添加的发酵物EpiCor酿酒酵母发酵成分,蕴含多元营养素,极大帮助提高身体免疫力。

1652945669769333.png

随着抗疫经验的丰富以及意识的提高,及时补充营养提高免疫力将会成为全员意识。除了平时做好运动锻炼之外,我们也需要多加注意饮食健康。在此基础上,还可以寻求像康宝莱这样的优秀保健企业研发的产品,在科学补充营养的基础上,增强身体免疫力。康宝莱也表示,未来将会持续进行科研创新投入,研发出更多拥有前沿科技成果的营养健康产品,帮助国人全面提升免疫力。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2年5月19日 下午3:01
下一篇 2022年5月19日 下午7:15

相关推荐

  • 康美 | 全国人大代表李楚源建议大力推动生物医药数字经济发展

    3月5日,政府工作报告出炉,其中“新质生产力”在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首次被提及,将“大力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列为首要任务。

    2024年3月11日
    00
  • 重庆南川区领导一行莅临金木集团考察调研

    2024年3月1日,重庆市南川区区委书记向业顺、区政协主席毛朝银、区委常委李梦华及南川工业园区和中医药产业科技园区领导一行莅临金木集团,就企业发展、经营情况进行考察调研。

    2024年3月4日
    00
  • 福瑞达生物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日活动

    号角网讯 2月20日,福瑞达生物党支部在公司成功举办2022年瑷尔博士首场盛大粉丝见面会后,组织支部党员和公司团员前往上海百年石库门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以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的形式为公司党员干部及团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 展馆中栩栩如生的场景、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幅幅珍贵的老照片带领大家穿越百年历史,重温…

    2022年2月23日
    00
  • 积极履行责任 艾多美打造跨境电商本土化样本

    作为一家跨国企业,要立足长远发展,积极推行本土化战略,除了要确保企业经营良性发展,更要加强不同社会文化的融合,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造福当地。在这一点上,进入中国五年的艾多美(中国)通过开展各种公益慈善活动,积极融入中国社会和文化,不断赢得中国市场的认同和信赖。  “作为一家外来企业,艾多美并没有只追求利益,更将社会责任铭记于心。几年中艾多美对于公益也…

    2022年4月13日
    00
  • 康恩贝集团2022年中期工作会议召开

    2022年7月18日9:00,康恩贝集团2022年中期工作会议在康恩贝中心召开。集团公司管理本部全体员工、各成员企业经营班子成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总裁吴仲时主持。 凤登绿能环保、珍诚医药、浙保公司和浙江伊宝馨四家企业就各自经营单元2022年上半年的经营指标完成情况和经营管理工作做了回顾与总结,对存在的不足与问题进行了反思,…

    2022年7月22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