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向山东进口冷链专仓捐赠30万元产品

13.jpg

17日上午,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向山东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专仓,捐赠价值30万元的安利消杀产品,用于助力山东各地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专仓抗疫。

安利济南/青岛/徐州城市群总监傅李源先生、公共事务部经理苑晓梅女士及安利志愿者共同参与活动,并参观学习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专仓。

安利持续关注各地疫情进展,通过设立抗疫公益行动专项资金,定向支援有中高风险地区的城市。今年截至目前,安利公司联合安利公益基金会,已分别向北京、上海、深圳、长春、吉林、南京、沈阳、东莞、济南、青岛、连云港、宿迁、廊坊等地,捐赠抗疫物资超过130万元,支持各地基层防疫部门做好抗疫工作,保障地方抗疫一线人员安全,为抗击疫情做出力所能及的努力。

“作为一家直销企业,安利山东分公司落户济南市已整整25年,这期间,我们见证了济南的发展历程,深切地感受到省市区各级政府部门对我们企业的关心和支持。”傅李源表示。自2020年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安利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抗击疫情累计捐款捐物达6530余万元。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2年5月18日 下午7:37
下一篇 2022年5月18日 下午7:53

相关推荐

  • 艾多美荣获2023年度公益项目奖

    11月20日,时代PLUS系列活动暨《时代周报》十五周年在广州举办。艾多美(中国)有限公司凭借“艾心厨房”和“美丽乡村·艾心校厕”公益项目以及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突出贡献,荣获2023年度公益项目奖。

    2023年11月29日
    00
  • 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无限极海南志愿者协会共同慰问困难群众

    “中秋国庆”两节将至,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9 月8日上午,中共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三支部联合无限极海南志愿者协会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定安县母瑞山红色主题教育基地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给困难群众送上节日的祝福,传递党和组织的关怀和问候。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亲切地询问慰问对象近期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及需要解决的困难,鼓励他们建立起对生活的信心,用积极的态度面…

    2023年9月13日
    00
  • 尚赫:坚守公益初心,只因心中的那份“爱”

    尚赫公益基金会 第二届第三次理监事会议  2022.6.6 尚赫中国总部  2022年6月6日,天津市尚赫公益基金会第二届第三次理监事会议在尚赫中国总部圆满召开。 尚赫公益基金会理事长陈以勳通过“云连线”的方式,与尚赫公益基金会秘书长陈政裕及理事、监事成员回顾总结了2022上半年尚赫公益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 理事长致辞 …

    2022年6月13日
    00
  • 第18个康宝莱“营养零饥饿——乡村医生”公益项目在青海落地

    金秋时节,全球知名的健康公司——康宝莱为青海省海东市化隆回族自治县巴燕镇东下村送去了一份别样的“礼物”。9月13日,第18个康宝莱“营养零饥饿——乡村医生”公益项目“移动医院设备包”捐赠落地。

    2023年10月16日
    00
  • 新时代:抗疫经营两手抓 志愿服务我先行

    今年2月以来,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日趋严峻,为严格落实国家及上级集团的疫情防控要求,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响应号召,统一部署,在保证企业生产经营工作的同时,发动京内外党员群众主动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助力各地防控措施落实落地,做到防疫经营两手抓,抗疫生产两不误。 ▲ 公司党委统一部署工作 守岗尽责 共克时艰 “北京科研基地坚守阵地稳经营!”进入5月以…

    2022年5月27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