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康王宗继参加临沂市科技人才发展研讨会

17.jpg

治国经邦,人才为要。

5月13日,由中共临沂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临沂市科学技术局联合主办的2022年临沂市科技人才发展研讨会召开。

会上,作为一名科技创新创业领军人才,临沂市人大代表、卫康生物集团董事长王宗继应邀参加并发言。

18.jpg

针对卫康在科技人才方面的做法,王宗继从内外两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对外,与中科院海洋研究所、中国海洋大学、华东理工大学等高等院校、科研院所“联姻”,利用外部科技人才实现发展;对内,成立“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山东省壳寡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山东省壳寡糖衍生物实验室”等科研平台,引进高端人才和培育科技人才。通过内部人才和外部科研力量的联动,23年来奠定了卫康生物集团始终保持在海洋糖生物领域的领先地位。

针对当下临沂市人才强市战略和人才发展现状,王宗继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前瞻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不求所有,但求所用,海纳百川“引人才”;不拘一格,竞相发展,多措并举“育人才”;创新机制,搭建平台,优化环境“聚人才”。王宗继更具开放包容的人才工作建议,赢得了与会人员的肯定。

19.jpg

伴随着临沂市人才强市战略的实施,卫康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人才优先发展,为全力推动临沂市人才事业与经济文化强市建设贡献科技力量和卫康智慧。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2年5月16日 下午9:16
下一篇 2022年5月16日 下午9:40

相关推荐

  • 安惠公司获评南通慈善奖最具爱心捐赠企业

    纪实网讯 9月7日,在南通市委、市政府召开的第三届“南通慈善奖”先进典型表扬会上,安惠公司获评南通慈善奖最具爱心捐赠企业。作为一家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安惠公司始终坚持“人本至善”的公益理念,在把食药用菌健康产品奉献给消费者的同时,真心诚意做慈善,把拳拳爱心奉献给社会,用脚踏实地的行动践行“安泰康健,惠泽天下”的思想,围绕“一个组织”(安惠江海志愿者服务总…

    2021年9月9日
    00
  • 金科伟业(中国)健康管理创业论坛成功举行

    10月14日至15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新财年 新目标 新起点”金科伟业(中国)健康管理创业论坛在金科伟业总部隆重召开。

    2023年10月17日
    00
  • 康宝莱杯“全民乐动”亲子趣味定向赛热力开赛,市民体验定向运动魅力

    纪实网讯 运动又烧脑,还欢乐了全家!由天津市公园健身协会与搜狐天津联合主办,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的“全民乐动”亲子趣味定向赛,7月10日在天津市红桥区西沽公园成功举办。活动以亲子定向运动的独特形式,倡导全民健身、科学运动,特别是呼吁家长给孩子以高质量的陪伴。本次活动吸引了150余组亲子家庭到场参赛,不少逛公园的市民也现场报名,乐在其中。 定向…

    2021年7月13日
    00
  • 天士力团队参加中国大数据大赛并获得佳绩

    2023年9月,天士力星斗云团队参加2023第二届中国大数据大赛。“第二届中国大数据大赛”由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主办,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承办。以“构筑重点行业数据产业生态,打造数字经济发展新格局”为主题,以解决产业实际需求为目标,推动工业互联网、卫生健康、金融等3个关键领域大数据技术突破和模式创新应用,进一步激发我国大数据产业创新活力和数据要素价值潜…

    2023年9月18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