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展打击食品、保健食品领域养老诈骗行为专项行动

号角网讯  据北京市市场监管局网站消息,近日,北京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依托市场监管职能,安排部署整治涉老“食品”“保健品”等领域涉诈问题隐患,依法查处虚假宣传等违规经营行为。

会议明确,要以整治涉老“食品”“保健品”等领域涉诈问题隐患为目标,通过加强广告监测、加强投诉举报分析,严厉打击违法广告、虚假宣传等违法违规行为,严厉打击违规直销和传销行为,切实维护老年消费者合法权益,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2年5月11日 下午9:39
下一篇 2022年5月12日 下午6:52

相关推荐

  • 注意!5月1日起化妆品标签别踩这些坑

    今年5月1日起,《化妆品标签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正式实施。自5月1日起,申请注册或者进行备案的化妆品,必须符合《办法》的规定和要求;此前申请注册或者进行备案的化妆品,未按照本《办法》规定进行标签标识的,化妆品注册人、备案人必须在2023年5月1日前完成产品标签的更新,使其符合《办法》的规定和要求。 2021年5月31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

    2022年4月21日
    00
  • 浙江温州六部门联合开展保健食品专项整治

    纪实网讯 9月28日,浙江温州市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治理新闻通报会召开。自2020年6月份以来,该市六部门联合开展食品行业专项治理整治行动,为保健食品安全保驾护航,规范市场秩序。截至目前,已检查经营单位1.4万家次,责令整改472家,查处案件76起,其中司法移送11起。 据了解,去年以来,温州市市场监管、宣传部、公安、商务、文化广电旅游、卫生健康委等六部门合力,…

    2021年9月29日
    00
  • 总局:落实“四个最严” 强化食品安全监管!保健品领域仍是重点

    总局:进一步保障食品安全 市场监管总局近日就人大代表提出的《关于进一步监督检查食品安全的建议》答复称,保障食品安全是一项复杂的系统性工程,需要多方协同、多措并举、常抓不懈。 市场监管总局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加强食品制售环节安全监管、加大食品添加剂监管力度、强化食品信息收集、提升食品安全宣传力度等,对守牢食品安全底线、保障群众饮食安全具有很强的针…

    2023年8月8日
    00
  • 山东潍坊对直销监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防范人员聚集引发疫情传播风险,山东省潍坊市市场监管局结合全市安全监管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对春节前后直销监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各直销企业及其分支机构要压实主体责任,在春节前后禁止举办线下人员直销聚集性活动,可将活动转至线上开展,提供非接触、不聚集的产品和服务。二是全市市场监管部门要以城乡结…

    2021年2月23日
    00
  • 对经销商开展检查 依法查处直企违规招募行为

    近年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市场监管部门坚持依法监管与促进发展并重,在全疆维护稳定任务重、疫情防控压力大的情况下,严查违法行为、加强直销监管,确保新疆社会长治久安,为直销企业规范健康有序发展提供良好的竞争环境。 严格执法促规范 增强责任意识、落实监管责任、健全工作机制,是直销监管工作能够持续深化的基础。 近年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发挥自治区打击传销工作联…

    2022年7月4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