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迪|连续4个月新冠核酸检测室间质评满分

4月末,国家卫健委临检中心发布了2022年“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接收集中隔离点样本检测机构)”室间质量评价结果,双迪旗下晶泰医学检验实验室满分通过。2022年以来晶泰医学连续4次满分通过该项质评。至此,晶泰医学已连续7年,满分通过208次国家机构考评。

1652274773746657.png

1652274776960449.png

1652274781910967.png

1652274785470261.png

国家卫健委临检中心每月组织开展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接收集中隔离点样本检测机构)室间质量评价,旨在持续提高承担集中隔离点外送样本实验室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的质量,使核酸检测在疾病防控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应用。

国家基因检测示范中心

“十三五”国家科技重大专项课题承担单位

国内首批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实验室

辽宁省卫健委批准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机构

晶泰医学以精准检测,最美逆行者的担当,勇往直前地奋战在抗疫一线,守护人民健康,为疫情防控贡献积极力量。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2年5月11日 下午9:06
下一篇 2022年5月11日

相关推荐

  • 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调研康尔总部

    纪实网讯 近日下午,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一行莅临集团科技研究院,调研海洋经济发展情况。集团总裁丁伟、集团研发中心总监王尚龙热情陪同接待,并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产品研发、市场开拓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指出,海洋是高质量发展的战略要地,是青岛最鲜明的城市特色和最大的本土优势。2018年6月,…

    2021年6月15日
    00
  • 宁德市委副书记杨方一行莅临安发指导疫情防控和稳产保供工作

    4月26日,宁德市委副书记杨方、市委副秘书长康建坂、东侨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雷祖铃等领导一行,莅临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疫情防控及稳工稳产情况。新西兰皇家科学院生物活性研究中心首席科学家、安发国际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高益槐教授,安发国际控股集团总裁高炜先生等领导热情接待并深入座谈。 高炜总裁向杨方副书记汇报安发的疫情防控情况 座谈会现场 杨副书记…

    2022年4月28日
    00
  • 和治友德荣获2021中国质量合势峰会质量口碑典范品牌奖

    纪实网讯 2021年10月24日,由中国质量报刊社(中国质量新闻网)与人民网(人民在线)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中国质量合势峰会暨赋能与共享高质量发展论坛”在京召开。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本次峰会,并获得“2021年度质量口碑典范品牌”奖项。 中国质量合势峰会现场 中国质量合势峰会自创办以来,一直坚持合力推动梳理质量领域的要事,经验典型,发挥媒体优势,加…

    2021年10月26日
    00
  • 白云山汉方通过CNAS实验室认可,检测水平同步国际高标准!

    喜讯捷报 2023年8月25日,广药集团旗下广州白云山汉方现代药业有限公司成功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授予的实验室认可证书(注册号CNAS L18909)。 这是白云山汉方首个取得CNAS实验室认可的实验室,标志着实验室地位的提升,具备国际认可服务的技术能力。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英文缩写为:CNAS)是根据《中华人…

    2023年9月11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