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困难家庭,源初公益真情献爱心!

号角网讯 2022年5月4日,在母亲节即将来临之际,天津市源初公益基金会参与天津市妇女联合委员会和天津阳光义工爱心社共同举办的慰问母亲慈善公益活动。为这些来自本市的单亲困难母亲们送去了爱心物资及节日祝福。

1652145536386820.png

源初公益积极参与单亲困难母亲爱心公益活动,致力为单亲困难母亲撑起一把爱的“保护伞”,让单亲困难母亲们充分感受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助其渡过难关。

1652145570355243.png

1652145572973781.png

据悉,天津市源初公益基金会是在天津市民政局登记注册的非营利性慈善组织,坐落于天津市新产业园区。基金会围绕扶贫济困、恤病助残、助学助老、救助自然灾害、事故灾难和公共卫生事件等突发事件造成的损害等多方面开展帮扶救助活动。源初公益理事长多年来关注公益事业发展,积极投身公益慈善,在2020年带领源初公益基金会在脱贫攻坚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从心初发,源远流长”,源初公益基金会将持续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慈善事业贡献更大力量。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2年5月9日 下午8:53
下一篇 2022年5月10日 上午11:43

相关推荐

  • 为康复插上腾飞的翅膀 康宝莱支持“儿童阅读馆”六一落成!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 在这个属于孩子们的节日里 康宝莱“天使听见爱”专项基金 为听障儿童们带来了一份爱的礼物 由康宝莱支持的“儿童阅读馆” 在中国听力语言康复研究中心落成 让孩子们通过听力康复 学会感知、识别、理解和表达声音 为他们的康复插上腾飞的翅膀 △“儿童阅读馆”揭牌仪式 这所能够服务于儿童阅读需求并提供听障儿童融合环境的“儿童阅读馆”位于中国听力语言康复…

    2023年6月2日
    00
  • 新时代健康科普公益巡讲活动走进江苏徐州

    近日,健康科普公益巡讲活动走进江苏省徐州市。北京大学中医药现代研究中心客座研究员、食药健康管理专家、新时代健康产业专家组成员金延明教授,江苏分公司经理张建利及来自徐州的200余名新时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 分公司经理张建利带来了精彩的开场致辞。他表示,生活条件的改善让更多人开始真正重视自己的健康,这种变化对于我国健康产业的良性发展具有…

    2020年11月4日
    00
  • 【“葡”写爱心 振兴乡村】邹圣灿董事长在平度大泽山践行公益活动

    9月5日,邹圣灿董事长携家人一起冒着淅淅秋雨,来到青岛市平度大泽山镇瑞峰新村进行爱心扶贫,采用以“以购代捐 ”的方式,购买葡萄2.5吨,并向瑞峰新村困难老人捐赠健康产品。 青岛市派驻大泽山镇瑞峰村第一书记、崂山区文旅局徐军主任陪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徐军主任在致辞中表示,邹董事长的爱心活动既帮助当地村民实现水果顺利销售,促进增收,也体现了对困难老人的关心与关怀…

    2021年9月7日
    00
  • 玫琳凯爱心美容课志愿服务走进凤凰传媒,致敬一线新闻工作者

    纪实网讯 7月21日,“玫琳凯感恩在行动——百场爱心美容课志愿服务”走进凤凰传媒凤凰网,玫琳凯美容顾问为长期奋斗在一线的新闻工作者度身定制了一堂爱心美容课,为她们提供了专业皮肤测试和美容服务,同时教给她们科学的护肤方法及彩妆技巧。 一直以来,新闻工作者为了确保新闻的时效性,需要熬夜和外出,因此身体和肌肤都承担着较大的压力,面临各种肌肤问题。 在美容课堂上美容…

    2021年7月22日
    00
  • 永倍达电商助力牛岗苹果走出大山

    “庆丰收 感党恩 2022我在牛岗有棵苹果树暨永倍达电商助力乡村振兴采摘节”活动在易县牛岗乡台底村开幕。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为使命,结合全新电商渠道,永倍达凭借“惠美乡村”专区,助力牛岗苹果销售,目前销售额已经达813.8万元。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张建勋 杜若楠)10月27日,“庆丰收 感党恩 2022我在牛岗有棵苹果树暨永倍达电商…

    2022年11月1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